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两件我的事

星期一的周会我非常期待新校长的出现 怎么知道天意弄人啊?校长没有出现

根据线人的通报 昨天新校长在校 不过是在下午班

而且重点是她对发型的要求非常严格 竟然会直接拿剪刀剪掉同学的刘海?我的妈啊!

如果前任校长是棉花糖 那她一定就是炸掉HIROSHIMA和NAGASAKI的炸弹

根据我所听闻 校长以前是培南国中的纪律主任

我哭...什么人不找 找一个纪律主任当校长????离谱 过分 实在太超过了啦!!!

闻风丧胆这个成语真的十分适合用在她身上 一位令人闻风丧胆的校长

我的班级任老师 麻麻 也奉劝我们要注意我们的刘海 以免惨遭毒“刀”

麻麻也说不知是学生中招 她第一天来就炒了老师的鱿鱼(难道她的拿手好菜是炒鱿鱼?)

传说中老姑婆的威力的确相等于太阳炸开的威力 惊人得可怕啊!

我不要夹刘海 那样丑毙了

今天还是无缘见新校长一面 不过我也没有很想见到她

现在 我看到纪律主任 号称男人婆 远远的身影 我拔腿就跑

再加一个老姑婆围攻我 我真的吃不消 迟早会没命

虽然没见过她 我却能想象到她恶魔般的脸孔 该不会随身携带一把剪刀 随时随地准备大开杀戒?

不要啊!我可怜的头发 我不要这样的校长 为什么吉蒂猫那么早退休?呜呜...miss lim你回来吧!

看来我需要严阵以待 必要时候必须先“闪”为强

麻麻还说她喜欢到处巡逻 突击检查 她可能会突然走到你的课室 然后就坐下来 然后就举刀???

变态的校长 远离我 远离我 远离我


********************************************************

今天数学老师 小天使说了一段感人肺腑的话

老师心平气和地说着我们的缺点 譬如迟交功课 学习态度 还有其他一大堆

我自己听了也惭愧 因为我数学很烂 所以经常迟交功课

小天使从来没骂过我们 也没有人看过他骂学生 他就是一位和蔼可亲 值得敬仰的好老师

小天使有提到是不是因为他没有用强硬的方式逼我们交功课

他 不像其他老师会如果我们怎样怎样就会给予怎样怎样的处罚

他说他希望我们自动自发 小天使这样讲很有道理

因为准时交功课本来就是学生的本份

小天使还说虽然现在的SPM程度很低 我们可能轻而易举地就考到好成绩

即使我们并没有与我们的成绩同样程度的实力 但是我们不可以依靠幸运

我们必须努力 因为真相总有被揭发的一天 可能未来我们到社会工作

老板就会看穿我们只不过是烂苹果 外表光鲜亮丽 里头却腐烂败坏

那时候我们就只剩下一张虚假的文凭 其他什么都争取不到

小天使有言 如果现在不打好基础 将来深造就会遇到大难题

老师说的都对 我会铭记于心 改过自新 快点做功课!加油!

8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新官上任三把火

要小心点

我以前中三的数学老师很好的
一题一题解释
谁不明白在解释咯
有时候两节解释两题而已

中四和五的
我恨不得她马上退休

Hydrangea 说...

Don't worry la.. if she wan cut ma let her cut lo...

somehow another 8 more months... u will be free. Perhaps you shd think possitvely.. compare to thouse f1- f4 students.. f5 ppl are so much luckier already.. imagine they need to be with her for 2-4 more years??
@@

kelian.. kelian

wenyileong 说...

要改过是件很好的事情~~
(虽然我本身改不了)

你们的校长好恐怖!!
还好我的校长没有。。
她第一天来就给我们留了好印象。。

Jiaxin 说...

哇!新校长很恐怖~!
以前还是纪律主任,你们很惨~

milo×米咯 说...

第一件事:
我觉得新来的炸弹没权擅自剪学生的头发!
身体发肤授自父母,我就不信你们夹了刘海就考到全A!就觉得那样挺无聊的!不拿时间去研究有趣的教学方式却在那里净干这些无聊事!
p/s:男人婆?pn chin?

第二件事:
小天使?en. ng?
听你说的,应该是他。
他真的好到没话说!他那时也跟我们说同一段话,结果我们都哭了…
呵呵,因为真的很感动…我们之后也改了,
不交功课的都交了~他这样的好老师真的很难的!还有哦,因为某个活动,之后才知道他不只是个好老师,他也是个百分百的好老公,他超疼他的妻子的。

缘铃 说...

我的头发也是刘海型的,每次老师都抓得很严,所以我干脆夹起来,然后一放学就脱掉发夹,这样其实很麻烦,但是又没办法,不夹的话会进黑名单,所以,做学生应该好好听话,不然黑名单就会有你的名字了!

歪歪 aka Kay 说...

為了美美的髮型,就暫時忍耐一下吧~
等下喀嚓一下,瀏海沒了就不值得了~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新官上任三把火?金句!金句!我记起来,和同学共勉之!

给Hydrangea:我也有这样想啊...只是这八个月是我中五生涯的尾声,我希望美美地过...不想有缺陷!

给wenyileong和Jiaxin:简直恐怖到要爆!不可怜才怪!

给milo×比比米咯:说的好啊!好啊!好啊!三次都不够!你全部都猜对了!其实我也很想哭,鼻子酸酸的,还好忍住了!

给缘铃和歪歪:我认同啦!没有办法摇头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