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颁奖典礼



谢谢That My Goal的真心博客奖!现在由我来颁奖!


1。wenyileong
2。sing
3。corner's___
4。karenc 采茶女
5。Ee Siong 一雄
6。嘉俽 Jiaxin
7。缘铃
赶快抱奖回家吧!

8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不用客气

wenyileong 说...

哇~
第一个就是我捏~
谢谢你!!

karenc 采茶女 说...

谢谢喔~我的心很真的。

缘铃 说...

对不起,我不懂怎样把那张图画放在我的部落格,虽然那张很美,不过我有save在我的电脑里,谢谢你!请原谅我,我对这种东西一窍不通,我不是有意的!对不起!

Ee Siong 一雄 说...

我来拿奖了…再献你一个KISS。嘻嘻!
真的谢谢你,我好感动哦!

singing maniac 说...

给wenyileong:不用客气!

给采茶女:不用客气哦!怎么觉得天气有点冷?

给缘铃:没关系...不用一直对不起啦...

给一雄:顶着!!!不可以亲...我很保守的...哈哈...不用客气!

sing 说...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感动-ing. ^^

ismiao.com 说...

采用分类奖比较好,多人都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