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老家





















回了老家一趟 尝过了最熟悉的家乡菜的味道 我真的很开心能大饱口福
以上的肉卷我也有动手做 让我的满足感倍增
奶奶总是非常希望我们多回老家 这点我再清楚不过
请原谅我不能多回来 请原谅我没法拉弟妹一起回来
一个像样的家庭就要像样的菜肴 不是吗?
只有置身在老家 我才能感受到家的气息家的温暖家的和谐
下下个星期 爷爷和奶奶要到中国旅游 祝福他们一帆风顺 平安归来

7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这些菜吃的不是味道
而是新意和回忆

我也祝你的爷爷和奶奶一路顺风哦

歪歪 aka Kay 说...

食物看起來不錯哦?
是晚餐嗎?

twister 说...

天下美食何其多, 唯有家乡菜让人动容...多吃多吃...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认同!认同!谢谢!

给歪歪:对啊!很不错!是午餐,因为晚上的时候我已经在怡保了!

给twister:说得有道理...吃到我的肚腩都跑出来了!

sing 说...

有心就好啦~是不是? ^^

Jiaxin 说...

肚子饿了。。。

singing maniac 说...

给sing: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真是力不从心!

给Jiaxin:请你吃...不要客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