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学姐传授功夫

今天有特备节目所以不需要听老师唱催眠曲

五位在去年SPM考试中获得佳绩的学姐特地重返母校为今年的SPM考生传授武功

也不是啦 只是分享他们的读书心得和方法

在此与要面对考试的同学们分享

1。功课一定要亲身亲自亲手做 不可以抄功课 因为做功课可以让我们掌握我们刚学的新知识

2。做笔记

3。提早作准备 考试的前一个月就要温书

4。补习与否取自于自己的能力 只补自己不擅长的科目以免浪费时间

5。放轻松

6。找出自己温书的黄金时段 而且要全心全意

还有一些普遍的方法 譬如专心听课 不耻下问 我就不多说了

开学的第一天我接受到的都是压力 去年中五考生的成绩据说是当今我校史无前例的佳绩

所以老师对于今年的考生 当然包括我 可能要求会更高吧

不过那管我屁事 有些是尽力而为就好

8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他们的方法都可以学习的o

karenc 采茶女 说...

1 和 5 我都从没做到。不过还好考得不错。

歪歪 aka Kay 说...

我認為第六點是非常重要的~
每個人的黃金時段都不一樣,一定要找出來,
這樣才可以事半功倍;

不需要無時無刻都念書,
只要在那個黃金時段努力念,
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成效~

Hydrangea 说...

There is one important criteria that they didn't mention. Perhaps they didn't know. But you are lucky because you have it.
Which is the favor of God.

I am sure Jesus love you so pray for guidance and direction.

pray for peace, for wisdom, for clear mind and good health.

pray for His revelation of your purpose in life.

Sure He will bring you through.
Pray! my dear.

追梦者 说...

你学姐的方法不管用. :P

最好的方法是去买5年内的真实考试自己做,然后参考答案!

singing maniac 说...

给采茶女:方法1我之前已经没有遵守,现在要开始改变了!姐姐,你有臭屁的嫌疑哦!哈哈!

给歪歪:点头!

给Hydrangea:知道了,小蘑菇!

给追梦者:学姐也有说要做往年考题,我没提到啦!谢谢你的意见!

缘铃 说...

我只会说不会做,我知道但是装作不知道,哈哈!

Ivan Liaw 说...

对,尽力就好。
别把自己逼得太紧,结果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