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泡汤

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泡汤...

8 条评论:

sing 说...

什么东西泡汤啦?
宅女计划吗?呵呵~

歪歪 aka Kay 说...

是計劃泡湯了嗎?
如果是的話,請不要難過~笑一個^__^

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说...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

追梦者 说...

何事泡汤?

Ee Siong 一雄 说...

泡汤?
我好想对你说…
你真的变得很美丽哦!

我还想对你说…
我…
我…喜欢…
我…喜欢…你的新形象,新照片。嘻嘻!

singing maniac 说...

给sing&歪歪:宅女计划很难泡汤...我一天到晚被关在家里...唱k计划泡汤...没事了...本人是比较情绪化一点...

给陈诠峰:好深奥哦...呵呵

给追梦者:唱k计划罗!

给一雄:我也喜欢...我的那张照片...当然是好看才放上来...不过更多时候我都放奇奇怪怪的照片...谢谢...

milo×米咯 说...

哈哈~那就上网唱啊~
不然你唱了,po上这里,然我们都听听你的歌声~嘻嘻~

singing maniac 说...

给milo×比比米咯:那个我的电脑没有麦...哇...要这样meh?我对电脑的使用不是那么擅长...不知道怎么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