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搞砸了

搞砸了 搞砸了

我的假期就在我坚强的泪水中毁掉了 我的假期就在我勇敢的泪水中腐烂了

我的假期一点也不愉快 我知道我没有经历什么大风大浪 什么高潮起伏 不应该埋怨

可是没有人会明白我内心所感受的煎熬 我内心所承受的折磨

我是那么的努力 我是那么的忍耐 无奈没有人看见 也没有人愿意了解我 安慰我

我只是想好好地过我的日子 过我愉悦的日子 我不在乎谁 谁也不在乎我

但我终究破功了 幸好还不算全军覆没

是不是因为我未成年 我就应该被束缚被囚禁?我的自由 你在哪里?

我只是想用心享受这个世界美好的一面 为什么却如此困难?

我不喜欢有求于人 只要是在我能力范围内能达到做到的事情 我都可以义无反顾单枪匹马地坚持到底

我不怕一个人去做 我只怕没有机会去做

我用尽所有的办法尝试与你和睦共处 但你依然把我当笨蛋看当讨厌鬼看

为什么我得默默抵挡你的无礼? 为什么我得独自耕耘修复我们之间的关系?

从你的一举一动 我看不见你对我的爱 你对我的用心

只有辱骂 辱骂 辱骂 一针又一针在刺痛我脆弱的心脏

我听见你在嘲笑我的愚蠢 我听见你在数落我的缺点 我听见你在无声地咒骂我 这个你一直都看不顺眼的人

可是我想告诉你 我没有错 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不要再逼迫我 不要!

我许愿我期待我冀望我能拥有风平浪静的假期 我已不奢求任何愉快的美好回忆了

我没有力气了 求助的力气没了 求救的力气没了 我的世界只剩下一个我在艰难地喘息着...

9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真的那么悲哀吗?
好好利用你假期的时间不要胡思乱想
自由现在你看不到是很正常的
以后你得到了就会觉得自己不习惯了

追梦者 说...

天无绝人之路.
每一份感情都要经过风雨的考验.

看看一本书叫"五个爱的语言"

karenc 采茶女 说...

静下心来,尝试用对方的角度来看,或许你就会看见不一样的东西。

歪歪 aka Kay 说...

看起來是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別太難過~

學習看開一點,過了一陣子事情或許就會被淡忘,
不要太激動和耿耿于懷~

要讓自己活得開心~

Hydrangea 说...

hey girl..
dont be so upset and negative ler..
who say you are alone?
u got me.. u got Jesus...

Trust on Him and not on man as man will disappoint you but Jesus won't..

Be strong. as i know, God do not create u as a mistake, HE created you because you are so precious in His eyes and He wan to mold you into better person.

You might think this sounds foolish but you cant doubt His plan for you.

I love you.. and Jesus love you even more.

sing 说...

You Are Not Alone!
你的世界还有我们!!

读一些书或看一些戏吧!转移注意力,可能会感觉比较好过点

加油哦! q(^o^)p

milo×米咯 说...

对着天空大喊~
喊完后会发现,其实这世界还蛮美的~
不开心的事就由他去吧!!

我就是我 说...

这是人成长的必经之路,想起以前的我,也是一样没有自由啊。现在的我,长大了,自由得不懂要做什么,还觉得已被安排好的生活还过得蛮充实的嘛。。 ^^

缘铃 说...

我同意sing 的说法,加油!照你安慰我的话安慰自己,看开点!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