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喜欢不喜欢

不喜欢 不想做 不可以吗?不行吗?管你屁事吗?

不喜欢做功课 不喜欢写不想写的东西 不喜欢碰我不会的东西

也许有人会嘲笑我的怠惰 嘲笑我的愚昧 嘲笑我不虚心向学

可是那又怎样?人家就是不喜欢 怎样?不喜欢又没有犯法?

不喜欢被人骂 不喜欢看见老师 不喜欢去学校

可是却非如此不可 是谁订这种无聊的规矩?尊敬老人家?尊重法律?

我喜欢用肺讲废话 我喜欢用嘴制造自以为美妙的噪音 我喜欢用脑幻想无边无际的不切实际

我喜欢当宅女 我喜欢当酷女 我喜欢当野蛮人 我喜欢不讲话 也很爱乱哈拉

我喜欢上网 喜欢睡觉 喜欢我是夜猫子

说到这里 我到底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你知道吗?我不知道耶

我应该喜欢乱七八糟 随心所欲 胡乱挥霍 语无伦次 成何体统啊???

6 条评论:

Ivan Liaw 说...

喜不喜欢,自己开心最重要。

草莓GiRL``Tiffany° 说...

只要是好的
能让自己开心就好

Ee Siong 一雄 说...

有时,我们无法真正分隔喜欢与不喜欢。
它会随着我们的成长、思想和目标开始改变…
只要让目前的你开心…
往后的你也一样开心…
那就是最好的了。我支持和祝福。

小鸡 说...

对啊...很烦!!!
为什么要约束那么多...
每天的神经都很紧绷~~

如果每天可以随心所欲,
那该多好...
不过那只是不着边际的幻想罢了!!

Pek Chek Kia 说...

叹气~ 年青人就是喜欢背叛。。。

缘铃 说...

我也喜欢当宅女,喜欢自由,不喜欢人管我!随着年龄增长,烦恼也越来越多,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