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离奇的梦

人家说朝思暮想的事情会变成梦境 在你需要休息需要安宁的时候来扰乱你

可是我否认我有朝思暮想啦 最多只是偶尔想想 跟朝思暮想有一段遥远的距离

每当我感到烦躁的时候 我就好想好想大吃一顿吃掉所有的烦恼

用人间美食填补那如无底洞般的空虚和手足无措

可是我妈为了保持我的身材 家里都没有存放太多干粮 以免我吃食过度造成瞬间肥胖起来

我自己都是肥了后才后悔莫及 而且我的体质又易胖 所以非常容易一吃即胖

偏偏我又嘴馋 还有我又喜欢吃淀粉类食物 所以我实在极其需要克制食欲

假期难免会增加食量 因为太空闲了啦 (我的借口)

虽然我已经稍微控制自己了 无奈牛仔裤还是紧了一点

昨晚我发了一个离奇至极的梦 我竟然无端端梦见我校食堂所售卖的面类和饭类种类繁多

食物的口味和做法多得如天上星 数不清 要肉要菜要加什么材料和酱料 一切的一切都应有尽有

包罗万象的夸张场面让我看了都大吃一惊 我想我真的饿坏了

而且我最近也超想去看张惠妹的演唱会 一睹她天后不同凡响的风采与魅力

当然一定要准备被她的实力非凡和爆发力杀得半死不生

结果我竟然梦见我一边大快朵颐一边听她的歌 而且地点是在学校食堂 这也未免太离谱了吧

我说啊 我假期里唯一的梦怎么那么酷?想一想 我的假期就快结束了 让我发个好梦也不算过份

希望开学的时候 我不要被老师宰掉

5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明天就是星期日了~假期就這樣過去,還真的舍不得~雖然我現在放長假,9月才開學

不過以前到了這個時候都很感傷,因為又要回去學校面對課業了

Chi Leong 说...

我想你当时应该是饿了

singing maniac 说...

给歪歪:是很感伤,而且重点是假期作业没有完成!

Jiaxin 说...

哎。。。要收拾心情了。。。
不舍。。。

karenc 采茶女 说...

梦里面都想着食物?一定是睡觉之前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