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今天的两餐


ABC汤



肉碎炒四季豆


午餐肉


洋葱蛋


8 条评论:

Ee Siong 一雄 说...

虽然普通,看来很好吃哦…
肚子有点饿了。嘻嘻!
你真幸福。

singing maniac 说...

给一雄:我也这样觉得...为了配合我弟妹的口味,所以我妈就煮这些小孩子的菜色!

Chi Leong 说...

我很心虚咯
因为有时候我的家
吃粥5样菜以上

歪歪 aka Kay 说...

我很愛吃洋蔥蛋,洋蔥香甜的味道很開胃~

午餐肉也不錯,我家都是沾蛋液去煎,很香~
你的有嗎?

wenyileong 说...

恩恩
话说很久没吃午餐肉了。。

追梦者 说...

飘过..
简简单单..只要好吃..:)

Nate River 说...

只是爬上来看看你
就很无辜的牺牲了宝贵的口水
>.<

有妈妈的味道...XD
让我想起「稻香」这首歌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你应该要心虚的...真的很多...

给歪歪:洋葱蛋很赞...是我弟弟的最爱...有啊...我妈一定会这样煎...

给Nate River:对不起...我为你的口水哀悼...我妈的菜竟然可以和周董的歌相提并论?拍手!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