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远在身边——周定纬

不是每只船 都不怕流浪的孤单 可是它们仍扬起帆 因为心中有个彼岸

也许有些路 注定要一个人走完 所以背包总是塞满你所有温暖 很暖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不管距离多么遥远

就算乌云在眼睛里浮散 你的笑容让我灿烂

原来你一直就在我的身边 不管时间怎么疏远

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 只要想象你住在我心里 我就心安

不是每片叶 都不怕坠落的遗憾 可是它们仍然飞翔 因为身后树的期盼

也许有些梦 做起来才知道很难 可是一想到为了你 眼睛就不会流汗

*****************************************************

这首歌词很赞 和你分享

2 条评论:

草莓GiRL``Tiffany° 说...

我连接你了哦
嘻嘻

这首歌不错=)

singing maniac 说...

好啊!嘘...偷偷告诉你...我也连接你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