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立志当宅女

今天应该算是学校假期的第一天吧

天气郁闷得很 一下子下雨 眨个眼天空又停止下雨 只是灰灰的 蒙蒙的 过了不久又再次落下雨水

天气很像我 我很像天气 我们都一样矛盾 一样别扭

为什么就不能干净利落? 偏偏要藕断丝连 不三不四

我喜欢假期 却又不喜欢假期

假期可以窝在家里偷懒 我喜欢

可是我却要忍受那种冷嘲热讽 她永远都不知道我心如刀割

唯一的避风港不能去 我还能躲到哪里?

我的身体没有离家出走 但是我的心已经离家出走多时

在心中 在脑中 在梦中 建盖她温暖的城堡

我孤独 我害怕孤独也享受孤独 所以我决定当宅女

陪伴我的是我不离不弃的歌声 我深深爱着它 一只以来亦如此

可是最近我发觉我变心了 原来我的好朋友名单里记录着“文字”

文字呵护我脆弱的心 消磨我多余的时间 给予我安慰和鼓励

宅女的世界只有她的房间那么小 也有她的房间那么大

我可以随心所欲得歌唱 即使歌声再难听也不怕

我可以幻想狂想冥想 然后用我的笔尖刻画出不真实的妄想

宅女的假期活动如下:

1。做功课

2。看小说

3。唱K

4。写部落格

5。发呆或发梦

6。睡觉

7。吃饭

8。上厕所

7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一个星期很快过的

Jiaxin 说...

嘻嘻,你的假期活动几乎和我的一样~
哈哈!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你说得没错...可是我矛盾...想要假期过得慢一点...又想快一点...

给Jiaxin:志同道合!

追梦者 说...

好好利用你的假期..^^

歪歪 aka Kay 说...

還沒畢業之前,我的假期生活也和你差不多~
最愛就是唱K~^^

匿名 说...

唉...不知道自己想干嘛...
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也就算了///

假期真的不知道干什么~~
可是又很期待假期...

ismiao.com 说...

现代型宅女,你的站点板面看上去不是很舒服(个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