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校园事件

我班的各科功课都会各选出一位代表 负责把全班的作业交到老师手上

今天化学课的时候 老师告知我们的簿子被雨淋湿了

代表小嘉在交功课的过程中出现了小小的差错 所以我们的簿子被遗留在老师的车子里

并且遭到雨水无情的蹂躏 据老师所说 现在的簿子已经不成“簿”形

可能我们需要买一本新簿子

小嘉听到这个消息后 大概是觉得连累了大家 所以眼泪流出来了

其实全班上上下下都没有要怪她的意思 反正簿子不能用 再买一本新的就没事了

小插曲 小事情 不见怪

***********************************************

经过三个月没有校长的校园生活 新校长终于大驾光临

还记得前任校长 林小姐是一位时髦 有礼貌 温柔 讲理 友善的好校长

虽然她七老八十了还嫁不出去 我却觉得不是因为她没有魅力 而是因为她太聪明 没人敢追她

林小姐其实长得很可爱 样子像吉蒂猫 走路的姿势像企鹅

根据我所获得的口风 新校长却是一个土包子 严厉 保守 恐怖 的老姑婆(嘴巴好毒!)

即使我希望她不是我形容的样子 但事实就是事实 我想差不多是这样吧

重点是听说她注重学生的整洁 会要求学生把刘海全部夹起来

我的妈呀 校规根本就不尊重大脸族 老师们从来都不懂 不是我不想遵守校规

是我不能暴露我的大脸 大脸不好看 为什么老师就不能了解和谅解大脸族?

我死都不要“抛头露面” 校长 你休想驯服我 我决不向恶势力低头屈服

12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我中学的新校长很可爱的
和学生合照摆出peace手势哦
但是对老师就不一样
听说有一次一个一个进去见她
被骂到傻
还有的老师哭

副校长也是新的
在周会说错学校的名
笑死人

希望你学校的新校长是很好的
祝福你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那个讲错学校名字的也未免太糗了吧!丢脸丢到家!当时一定超好笑的啦!哈哈哈哈...要我夹刘海的算好校长吗?

歪歪 aka Kay 说...

我是各科科代表的總負責人~我是學習委員;

如果科代表沒來,我還要幫忙收簿子,
可是這些日子都過去了,
現在有點懷念^^

Chi Leong 说...

好啊,头发的问题你现在不注意的话SPM前你遭殃的时候你才知道

去年我几个朋友中招了,还在哭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是肉肉的吧﹖
應該很Q的感覺才對~~
就露下好了~~呵呵

草莓GiRL``Tiffany° 说...

我们学校不久前也刚刚换了新校长
呵呵

wenyileong 说...

话说我们学校一个月前也换了校长也。。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啊???考官会怎样吗?快点告诉我!我不要变丑八怪!

给蜜蜂王子:我不想耶...你应该没有看过人家把包子塞在嘴里左右一个走在大街上吧?

给傻瓜和wenyileong:我的前任校长是退休。你们的也是吗?

Chi Leong 说...

考试前几天学校的纪律老师教全部在礼堂集合
然后一个一个抓
我们学校很多马来人,所以那些本来没事都被马来人说中招,我也是其中一个
那些老师很过分
曾女生没注意到的时候剪了一把
有的女生就先下手为强
把自己丑化,把头发绑起来
乱乱绑目的就是不要被剪

还有老师就是不给考试报考科目的证明纸给那些头发不符合规定的学生

我的学校是这样啦
我不知道你的学校啦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会这样哦?我的学校是国民型,所以马来人没什么关系啦...必要的时候还真的要把自己丑化!

milo×米咯 说...

嗄…换了校长了啊??
我很喜欢她的~我们那级都叫她小笼包的~
因为她很迷你~然后笑吟吟~很可爱~
我听以前的老师说,她不爱发脾气是因为她怕自己会有心脏病~我喜欢她因为他不虚伪~
其实你就读那间学校,有很多很虚伪的老师的!
当初举办很多活动时,她都有帮忙,所以非常感激她~
说到考试前,训导老师或副校长肯定会检查!
刘海一定要夹,耳环一定检查~
不过放心,查一两天就没管的了~
所以考试时是自由的~

singing maniac 说...

给milo×比比米咯:原本以为今天周会可以看到新校长,怎么知道她还是没来!林校长真的很好啊!老师这么可爱,应该很多追求者,没有结婚,我还蛮好奇的...那太好了!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