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热情仲夏

马来西亚天气的无情和热情 我今天统统都能见识到

早上 冷冽的风狂妄地骚动我的神经线 令我全身上下里里外外都起鸡皮疙瘩

这是难以抵挡的侵袭

下午 大太阳热力四射 手下不留情地烧烤我 要把我烤成最赞的人肉叉烧 幸好我的体抗力强

只是却不能完全幸免于太阳的残忍 脸颊泛着微微的红晕

这是四面楚歌的逆境

晚上 我只是坐着写功课 没有任何大幅度的动作 我也可以流一桶汗

我觉得我应该去拍一部连续剧叫“一公升的汗水”

如果让我选择 我宁愿冻死 都不要热死

我实在忍受不了炎热的气候 偏偏我就住在长年夏季的大马 这算不算是一种挑战?

天气热让人容易分心打瞌睡 尤其是做数学题的时候更是一大折磨

祈祷我能够做完所有数学功课

6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我讨厌马来西亚的天气
我冲凉出来
坐着都可以流汗

milo×米咯 说...

那么热的天气里要做讨厌的数学,难受极了!哈哈~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对啊!而且我每次冲凉过后还要洗衣!

给milo×比比米咯:根本就是这样!

karenc 采茶女 说...

原来你是汗宝宝喔。我跟你相反。我怕冷。热勉强还能接受。

歪歪 aka Kay 说...

佩服你還能繼續寫作業~

如果是我,早就發脾氣,睡覺去~
醒來再寫,因為解數學題太需要耐心了~

追梦者 说...

是太热了...
大家要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