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好朋友”不要来

女生也许很脆弱 所以需要好朋友的呵护 可是“好朋友”就免了 因为它只会令女生更脆弱

为什么每个月“好朋友”都要来一次?

为什么“好朋友”都喜欢玩弄别人的肉体? 不停地重复这样的动作 用力挤压肚子里的那个袋子 然后再放手 再挤压 再放手 在挤压 “好朋友”真是变态!

实不相瞒 原本我的“好朋友”两个月才会来一次 虽然有轻微的不正常 我却倒是乐得很 乐翻天

少一个星期的折磨总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不需要穿着厚厚的卫生棉 不需要清理内裤的血迹斑斑

可是啊 可是啊 为什么我又恢复正常了呢?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好朋友”耍阴 明明约定好相会的时间 你怎么反悔啦?

腹部好难过 眉头好紧绷 仿佛是失去贝克的啦啦 我不要当啦啦!

当女生实在有太多不便之处 譬如说你一早已经计划的旅行 当天却发现自己“好朋友”驾到

心情会跌落谷底 由于身体不适 所以无法玩得尽兴

即使计划依旧进行 娱乐效果却已经不能达到了

而且最气的是你赶不走你的“好朋友”啊 有时候它要来就来 谁管得了它

如果原本计划要去水上乐园 那会扫兴得更彻底 所以女生去旅行还真的要看日历 算日子 选个吉日

“好朋友”本身性情暴躁就算了 还喜欢连累别人变成火药 随时随地都能爆炸

有时候不是我想骂人 但就觉得很烦闷 当别人问东问西时 我就忍不住把气发泄在他身上

骂完了才恍然大悟自己刚才台凶神恶煞 一切却太迟了 这时你只能目送那个可怜出气筒的背影

根本没有必要破口大骂的时候 却会不由自主地那么做

不是我不乖 只是我的“好朋友”太坏

所以男生要对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体贴一点点 不要以为她们吃饱饭没有事所以找架吵

5 条评论:

karenc 采茶女 说...

是是。。她来之前1-2个星期我会很臭脾气的。臭脾气也就算了,还会情绪不稳定,一点点就想哭的咯。

缘铃 说...

我也很讨厌它来,虽然它不会弄痛我,但是我觉得它很麻烦!

singing maniac 说...

总之它是一件又麻烦又令人不开心的事情!

歪歪 aka Kay 说...

可是要每月一次比較好,這樣身體才正常~

我每次來前還會痛幾天,很痛苦= =
那時就只想留在家里

singing maniac 说...

给歪歪:我不怕不正常,我怕痛!对啊!我一定待在房间用最奇怪却最舒服的姿势休息,在外面这样做,有别人在,我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