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火大

背上肩上感觉越来越沉重 心也在缓缓沉淀所有负面的情绪

最近我遇到特别多鸟事 跟自己说好不要再耿耿于怀了 可是还是忍不住想起

我的功课——几张练习纸不知所踪 我内心实在不爽

弄不见练习纸的不是我 而是某同学 而且我没说借她 她就拿了还弄不见 我要怎样?

去告诉她吗?有这种必要吗?没有 因为要重新复印练习纸的人是我 要做同样的练习第二次的人也是我

做错事的不是我 我却得承担后果

然后遇到一些喜欢摆丑脸的鼻朝天一族 什么鸟人?我喜欢干嘛 管你屁事

我恍惚犯下的错误 我却不能弥补 这是在耍花样吗?

我知道自己不如其他同学能干聪慧讨喜 可是我也是人也会犯错

可是有人不接受对不起 那我能怎样?

我就是愚蠢至极 我就是呆头呆脑 我就是笨手笨脚 有错吗?

我不愿意做笨人 我不甘心做害群之马 我不情愿做老鼠屎 但是我就是这样 我能怎么办?

我要露出楚楚可怜的模样 然后满脸愧疚地跟你磕头认错吗?

我要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接着令别人厌恶我替我冠上不负责任之徒的美誉吗?

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认真完成的功课 老师以牵涉到政治为由退回来 并要求我重做

搞什么?政治就政治 有什么好避忌?难不成那只白发魔头要用内安法令抓我这个草民去吃咖喱饭?

什么坏事都冲着我来就对了 真是一肚子火

希望大家明天不要在报纸头条看见“少女人体自焚”这几个大字就好

4 条评论:

holala^^ 说...

wa... 要找消防员灭火咯!!
嘿嘿。。息怒息怒!一切将会安好的。。。
加油咯!!
by d way, 谢谢你的奖。哈哈。
好久没得奖了!!原来我的部落格酱真心哦!!哈哈!!!!! 谢谢*infinity~~

karenc 采茶女 说...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我就刚刚害公司损失了 RM3k。现在见到那些人头都抬不起来。虽然不完全是我错,但我确然需要负一些责任。
算了算了。。总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耐心等待吧~

singing maniac 说...

给采茶女:你说得对!至少我的情况比你好,我应该感恩!好的!耐心等待...

Hydrangea 说...

haih.. life is like that la..
everyone also will face problem.
I also backstabbed by some s***** colleagues la..
but in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Pray hard ok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