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滑梯

我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我脚踏实地地耕耘 马不停蹄地努力

终于我到达了最高点 那个人们都期盼达到的最高点 我对最高点的渴望霎那间烟消云散

我满怀欣喜地坐在最高点 自得其乐地欣赏着远方难以触摸的美丽风景

眺望着神圣纯洁的云朵和地位崇高的连绵山脉

不知怎么我的屁股突然坐不稳 我犹如肥皂滑行在陡峭的斜坡

路途中 我的屁股被擦破了皮 割伤了肉 流出了血

仿佛永不休止的摩擦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我脆弱的身躯

痛苦蔓延到每一根感应的神经线

遍体鳞伤的我度日如年

经过了一段漫长的折磨 滑行旅程终于告一段落

这时候的我已经软弱无力 用疼痛到麻木的屁股呆坐在最低点

我是否又回到原点?

10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那里跌倒就要从那里爬起来

Waisan 说...

你的屁股很可怜。嘿嘿。

singing maniac 说...

给Xiao zhu:是罗!你知道就好,赶快帮我买消毒药水、黄药水、蓝药水、红药水、紫药水还有lotion。

Waisan 说...

我会顺便帮你擦的。

歪歪 aka Kay 说...

厄~這是真實的跌倒還是心情的描述?

我覺得寫得很不錯~文筆很好^^

wenyileong 说...

跌倒后要知道爬起来~

Ee Siong 一雄 说...

哈!我不能帮你擦…嘻嘻!
我会扶你起来,让你再次向前走。
一定会到最高点。加油!

singing maniac 说...

给歪歪:不是真实的跌倒,要不然我就不会坐在电脑前面写部落格了。屁股很痛的...谢谢。

给That My Goal和wenyileong:我知道...赶快爬起来...

给一雄:你帮我擦?我会喊非礼!谢谢你扶我起来,一起加油!

sing 说...

一雄不能帮你搽,我可以了吧?哈哈!(乱来)

嘿,不是回到原点,因为你已经有过不一样的经历了.所以下一次要再攀山的时候将会更顺利!
起起落落,这正是人生呀! ^^

singing maniac 说...

给sing:虽然说俗语只有“男女授受不亲”,但是你也不要这样,我会害羞...哈哈...人生就像溜滑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