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雨后春笋

这几天心情是灰色 所以整个人也灰头土脸 蓬头垢面

用音乐冲刷灰色的情绪真是最明智的做法 我可以看到灰色的沉淀物在我的心里往下坠落沉淀

也许是心情不好 所以脸上的青春痘如雨后春笋一颗一颗探出头来 生长得还算茂盛

我的妈啊!我怎么会那么丑?

我的脸像极刚被割下外皮的黄梨 一个又一个坑 凹凸不平似连绵不绝的山峦

而且我发觉我的脸好像变成灰色了 明明假期没出门 肤色应该变白才对

难道是心情灰 脸也跟着耳濡目染 所以也灰了

黑眼圈更是一天比一天深 搞得我想对大家说“你好!我是团团 也是圆圆 所以我是团圆啦!”

总之我现在就是活脱脱的女鬼 好恐怖哦!看到镜子 心跳都会加速 怕怕!

现在姐姐教你们一句马来谚语 Bak cendawan tumbuh selepas hujan 就是雨后春笋的意思

铃铃铃 下课啦!

10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呵呵
那句谚语什么意思?
不是很明白

singing maniac 说...

春雨过后快速生长的竹笋。比喻大量涌现的新生事物。

karenc 采茶女 说...

什么?你也灰?不要灰了啦,快点变白!加油!

歪歪 aka Kay 说...

最近很晚睡嗎?
我向來黑眼圈都很夠力= =
夜貓子~

wenyileong 说...

cendawan。。
蘑菇蘑菇!!
哈哈。。
就是迅速增加的意思

追梦者 说...

只要多照顾, 痘痘远离你..^^

milo×米咯 说...

嗯,心情不好影响荷尔蒙吧~所以豆豆就会出来了~
人生嘛~很短~
你就开心点过嘛~^^

Jiaxin 说...

嘻嘻,你形容得很好噢!

文章也写得很棒!

singing maniac 说...

给采茶女:好!加油!快点白!

给歪歪:我不习惯早睡...有上学的日子,我也是十一二点才睡!

给wenyileong:mushroom...mushroom...

给追梦者:怎么有喊口号的冲动?

给milo×比比米咯;:对啊!说的没错...开心!开心!

给Jiaxin:谢谢啊!

嘉麗 ChiaLi 说...

hi!~初次到访~连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