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一个人就好

街挤满了欢笑 太不适合眼泪凑热闹

快跑 快寻找 无人的转角

不优雅时候 一个人最好

爱说退就退潮 我松开手回忆却没放掉

未来 不来了 地球继续绕

夺回温暖的梦 我一个人就好

为什么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越踏出世界一脚 就不能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过就很好

心很平静地跳 只是寂寞潜伏笑还笑

突然 某一秒 偷袭我眼角

眼泪自己擦掉 我一个人很好

为什么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越踏出世界一脚 就不能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过就很好

************************************

这是刘力扬的新歌 叫“一个人就好” 也是偶像剧“爱就宅一起”的插曲 介绍给大家

不过话先说在前头 歌词可能有误 因为是我用耳朵听出来的

4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謝謝介紹~
聽聽歌,心情就會找到開口宣泄出去~

缘铃 说...

你好厉害哦,每次都能找到炎亚纶的帅气图案耶!只要是好听的抒情歌,我都喜欢听!

匿名 说...

酱巧的?
我最近也爱上这首歌...

还有TANK那首也不错听...

草莓GiRL``Tiffany° 说...

你好
第一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