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沉默是金也是神经病

是不是不笑就是不开心?是不是不讲话就是有心事?

我只是选择保持沉默 因为我缺钱

人家说沉默是金 也许这样我能赚到很多金 然后把它们卖掉 我就有钱了

我不想讲话 因为我没有话讲

我没有对谁过敏 如果硬要说 那我最多是对人群过敏 简单一点就是人群恐慌症

我累了 不想当小丑 在别人面前嬉皮笑脸 有时候甚至拿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 那样我会难受

似乎越来越无法融入大伙之中 无法和他们噼里啪啦谈八卦 也无法啦啦啦啦说废话耍白痴

我很好的 真的 一个人也很好

也许朋友不需要我 我也不需要朋友

从小到大 在我的印象中 自己从来都不受欢迎 也不是完全没朋友 只是偶尔会觉得自己好虚伪

因为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所以总是要交几个朋友来互相帮忙 或者更准确来说是互相利用

我这种的人 很难找到知心朋友 其实这不是别人的问题 而是我的问题

我太糟糕 所以没有人喜欢我 当然也不喜欢和我做朋友

这些都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 别人没有错

我不能完全信任别人 我只信任我自己 所以让我孤独好了

同学们 不要和我说话 请你们忽略我 遗忘我 因为我只想自己一个人

说起来我本来就是一个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奇怪的怪人 我已经奇怪到自己都不能了解自己

话说今天凌晨三点钟我从恶劣的睡眠状态醒来后就失眠了

不断听歌看电影一直到早上八点钟我才开始感觉疲累 然后睡了两小时四十五分钟

洗澡 吃饭 接着就去补习 我是不是神经病?我不需要怀疑 反正我从来不否认这个事实

大家都在讨论毕业旅行的事宜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意见? 我应不应该参与?

13 条评论:

Waisan 说...

毕业旅行你当然一定要去。

其实你没有你所形容的糟糕,
也没有人不喜欢你,
我们都很需要你啊
我和鸡都在担心你最近到底怎么啦
是不是又发生什么事之类的
只是因为你实在酷的太过分
嗯嗯,不敢去问你。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们啊,
一定随时奉陪的!

想想,你收敛起自己的笑容,
难道没听过情绪是可以传染的,
看到样子气鼓鼓的你,愁眉深锁的
试问你身边的人会开心吗?

说这些,单纯的只想你变开心。

如果你伤心,就便开心。
如果你开心,就变更开心。
如果变更开心了,就变超级劲开心吧!

开心应该不只是笑,也是打开你的心,
去接纳身边的人事物。

SMILING IS THE MOST BEAUTIFUL LANGUAGE.

=)

草莓GiRL``Tiffany° 说...

做真正的自己就好了=)

歪歪 aka Kay 说...

千萬不要說出不需要朋友的這些氣話,
大家要相識相知是件不簡單的事情~

祝你開學愉快^^

匿名 说...

我该说什么呢?!
你不需要安慰,也不需要朋友...
应该不是利用吧,,,
利用的话,就不是真心了...
难道你不曾付出真心吗?
朋友不介意被"利用",可以利用我们的耳朵听心事,也可以利用我们的嘴巴让你笑...

我也可以跟你说...
在上次你们大家一起表演的时候,我已经有过这种感觉了...
感觉自己不被需要...
可是如果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不被需要的,
那别人怎么来依赖你呢?!
可能你不认同我的说法...
可是真的,我相信没有人喜欢一直孤单
朋友,可以很多,也可以只有一个人
如果你相信他/她,你会愿意用真心和他说话,甚至哈啦~~
不需要虚伪或什么的...
或许你还没找到可以这样对他的人吧

OK的...只要你说没事就好...
至于毕业旅行,就看你的意愿咯
你说你不想虚伪了...所以就照着自己心意来走...

恶心说一句:我没有不喜欢和你做朋友~~看到你这样写,小小的鸡心还蛮受伤的~~
如果不想说话,那就不用说...小鸡明白,也识相~~

还是一句.自己开心最重要

singing maniac 说...

我要怎么说呢?我不是说气话,因为我没有生气,也没有和朋友吵架。我只是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真的,别人没有错,我只是需要安静,所以脸上没有表情。

wenyileong 说...

我该怎么帮到你呢?
因为你自己也不帮帮自己了。。。

Hydrangea 说...

SAW MIAO SHAN
stop to be so emotional and keep drowning in it.
You always say nobody love u or care bout u..

then.. u are just lying.
Imagine how hurt and sad when your true frens see this..
even worst.. how would Jesus see this as He love you so much that he even die for ur sins..

So stop condemning urself and look down on how much God has love you and how much I love you and pray for you.

You are going to be 17, stop being baby girl anymore.
I know you suffer alot with relationship in family. and u being hurt alot and lack of love. but this is not all of your life already. If u can leave all alone then you are actually denying God. Denying His creation, denying the people that He put around you.

So my dear niece, be strong and full of courage. No one says life is easy. in fact, it is tough but we are lucky as we have Jesus.

milo×米咯 说...

你这么说真的会伤害到对你真心的好朋友们。不过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我却鼓励大家坦白说出内心的想法,虽然有时那很伤人。
朋友,不是一种工具。
不能被利用。
一旦友谊被利用,就会变质,会变得没意义,会变得无价值了。
这个世界上,有哪个人不戴面具?
就算你不想戴,每天生活在人群的我们,无奈之下被逼要戴。
你算好了,因为你朋友不多。
有些人为了不得罪身边那所谓的朋友,宁愿说一堆假话,时常带着陋腐的面具。
只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p/s:原来你今年才中5…呵呵…

Chi Leong 说...

去吧

缘铃 说...

噢!知音人,我终于找到你了,我也喜欢一个人静一静,当我这样静静的时候,别人总以为我在生气,因为我面无表情,而且凶神恶煞,而我的朋友害怕地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她们却不信。我在这里没有可谈心是的知已,只有普通朋友而已,你算幸福了,你至少有两位关心你的朋友(以上的小鸡& xiao zhu)
毕业旅行应该去,因为好玩,不管你不喜欢的人也去,总之你是去散心,去玩,酱会开心一点!不过决定在于你,你要自己选择!

Waisan 说...

看!那么多人支持你,你还说你没人喜欢?

那你肯定没有想过我们班的那两位。
可能她们多么渴望被爱多么渴望不再孤单,
可是她们真的没有多少人接受得到。

世界上有很多种人。
第一种人,渴望被爱,却得不到。
第二种人,得到了爱,他却不珍惜。
第三种人,虽然得不到爱,可是他还会去爱别人。
第四种人,珍惜别人给他的爱。

我不敢把你归类成哪种人,
因为到现在我还不够了解你。

我不喜欢现在的苏妙姗。
我很想再见到以前那个颠颠桑桑的
那个可以讲话讲得劈里啪啦的那个小女孩。

苏妙姗。回来吧。

这些话再肉麻也要讲。
我也不管你听不听,理不理
我现实我不可能会讲这种话,
所以,在这里。请你听好咯。

singing maniac 说...

你们要不要照顾一下隐私...不要把我的真名讲出来啦!

Hydrangea 说...

haha.. english mandarin ...
all exposed liao..

who ask u didnt stated this criteria for all ur blog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