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完蛋了

昨天的chemistry试卷最后一页显然被我忽略了

我告诉你们 试卷的最后一页是很多分的structured questions 可是我连一个字都没有填上

因为我在最后一秒钟才发现最后一页是有问题的 我以为是白纸 所以没有多加留意

我很酷吧?这样的事情也能干出来 我都被自己搞得无言

当我发现这件事的时候 我真的冷静到吓人 我的脑袋根本没有想很多关于挽回这些分数的举动

那时候老师已经告知大家时限已到了 班长已经在收着考卷 只是还没有轮到我

然后我就安静地等班长走过来我的座位把我的考卷收了 一切事情的发生就像自然的闪电

走出考场 我向朋友说了这件事 小鸡说我可以向老师要多一点点的时间赶快把答案填一填(而且监考老师出了名好人...)

但是我觉得既然时限已经到了 那我就不应该这样做 这样对其他同学很不公平

有人说这次是小考 所以发生这种不幸事件也不要紧

有人说这次是小考 所以如果我和老师求情要多一点时间作答也没关系

小考不需要那么认真 也不需要那么公平

说了那么多也得不到结论 因为考卷已经在老师手上

我不想再有下一次了 所以我不需费时决定一些已经无法决定的事实

我的chemistry完蛋了

11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当作教训咯
SPM的时候我朋友犯了一个大错
答案纸写回答第几题
写作文写另外一题
我们全部叫她去和考官说要改
因为刚收考卷所以改到

下次你要小心点了

WSB 说...

化学,我以前可是相当牛B的~~

也记得初中几何考试时,有一道题我做了40分钟(考试两小时),做完很兴奋,全班好像只有我做出来,才发现还有最后一题,连忙把证明写上几行,结果80几分,还能拿第一……

真怀念当年忙来忙去不知道忙什么的应试教育啊~~

歪歪 aka Kay 说...

我曾經也有朋友發生過這樣的事~

我從來拿到考卷都是從后面看起的,哈哈!

而我本身只是試過整頁中間的某一小題沒看到

wenyileong 说...

你这样做是对的

karenc 采茶女 说...

记住这次的教训,下次小心点咯。

singing maniac 说...

小女子会牢牢记住这次的教训,以后不再犯!

给wsb:我一定没办法像你那样,因为凡事是和数学有关联的东西,我都很烂!

给wenyileong:我也觉得我没有错,只是衰在考不好...

缘铃 说...

我觉得physics比较难耶,轮到我要考了,下个星期二,10/3/09,所以这期间不要到我的blog,免得白跑一趟!
好可惜哦!如果是我,一定会很怕,你好勇敢哦!羡慕!我很幼稚,还没成熟,所以没办法想你一样,文笔好,勇敢,有学问…加油!虽然你的考试已经过了。

holala^^ 说...

chem i mmg blur blur de.. haha...
don do this in yr spm a.. if not u wil really die..
jia you!!

singing maniac 说...

给缘铃:我认为physics是要明白它的原理,懂得运用方程式就可以应付,多做练习吧!加油!长到那么大总要有一点长进嘛...也许是我已经麻木了...

给corner's___:我知道,我不会让它发生的。如果发生了,我一定会当场挂掉,接下来的科目也不用考了!

sing 说...

幸好只是小考..

考完了没有啊?其他科目加油吧! q(^o^)p

singing maniac 说...

给sing:考完了...对啊...幸好...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