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双喜顶百坏

话说原本我今天的心情就像一颗烂苹果 可是经过今天在校的种种波折 我奇迹似的神采飞扬

早上那一段时间我过得很糟糕 首先我品尝到失落的滋味

因为原本要借我小说的小倩姐竟然缺席 结果不必我多说吧 我当然是没有借到小说

空手而归的感觉真的不爽

再来我就被学校的母老虎--〉纪律主任 (在此我称她为男人婆)逮个正着

我脸颊旁的头发就是被她处罚的原因 不过被抓的不只我 还有个同学陪葬

这个爱钱的男人婆给我四个发夹竟然罚我一令吉 有没有搞错?!!!

这场交易我真的亏本亏到家 男人婆犀利的眼神让我的双目不自觉地左闪右躲

仿佛咱们的眼神一接触 我就会被她的眼神打得落花流水

然后小天使(我的数学老师)就分派考卷 我的分数是九字头耶!!!

面对这样又惊又喜的成绩 我顿时心花怒放 心里偷偷暗爽

接着小菜花也把华语考卷交到同学们的手中 这次的分数也是九字头!哇哈哈!!!

我爱的华文获得如此佳绩 心里直喊痛快

真没有枉费我对华文付出那么多的爱 我爱华文 华文爱我(可以唱MC HOTDOG的歌吗?)

如果我的预测准确无误 那么我和小鸡(我们同分)的华文试卷应该是全班最高分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短暂 时间飞逝 带走了喜事 却带来了坏事

我高级数学的成绩简直惨不忍睹 请你不要认为“惨不忍睹”这个词是我用的夸张修辞手法

因为我的高级数学不及格!!!

为什么?考试之前我明明有复习一遍 也确定了自己已经弄明白了

可是一进到考场 脑袋就不听使唤 简单的题目被我的粗心大意毁了

困难的题目把屁股对准我的脸 放了个臭屁 由于当时的我已经被熏昏 所以无法继续作答

翻覆思考后 我得到的结论是我还不懂得灵活运用方程式 记忆力差毙了

不过不要紧 跌倒了再爬起来 小考而已嘛 这些算什么?

放学的时候 我一不留神让巴士逃走了 最后只好又搭顺风车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这次小考的成绩 我自己心里有数 至少我最爱的华文依然爱我 我的心理因此平衡了不少

我爱我的母语!!!

5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恭喜哦~考到好成績,加油!!

數學這種就是不聽使喚的科目,
我也曾經從及格的高分跌倒不及格的低分,
只要再努力,多做練習,一定可以補回來的!!
加油^________________^

Chi Leong 说...

4个1块?
哈哈
我听我学校的女生说过我这里的是1个1块

成绩还不赖哦
高级数学也是我的致命伤

Hydrangea 说...

Congrate for your gd result in MAth n Mandarin.. but Add Math must jia you lo..

unless you wanna help me jimat duit... then i got nothing to say lo...hehe.

sing 说...

恭喜恭喜!华文九字头耶~厉害厉害! ^^

singing maniac 说...

给歪歪:有道理...我会努力的!

给That My Goal:那么我的情况与他们相交起来已经算好了!只是心疼我的零用钱...同时天涯沦落人...

给Hydrangea:可以换新的对白?这句用太多次...很显...

给sing:这是我唯一能炫耀的科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