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非一般红线




老师用她的招牌红笔在我空白洁净的考卷留下一条长长的红线
红线验证我的粗心 红线隐喻我的无能
我看见不翼而飞的十五分虚幻的影子正在向我挥手道别
十五分 我不会再给你展翅高飞的机会 下一次 我一定会牢牢抓住你 抓住我身为学生的意义
我要用我的实力征服你 我要牵着你的手 告诉你我爱你
老师 你放心吧 我不会再浪费您的笔墨 不会劳烦您的贵手 为我画出一条如此长的红线
非一般的红线
后记:那些答案是我今天拿到考卷后才填上的...

6 条评论:

WSB 说...

是故意拍得那么模糊的吧~

其实中学化学还是很容易学的,记住物质的规律就差不多了~加油!

karenc 采茶女 说...

加油!小小挫折让你学到了,以后就不会在发生。

wenyileong 说...

好狠

holala^^ 说...

wa... my chemistry teacher oso like super long red linessss.. haha
i oways gwt it oso.. hehe
jia you lol

Chi Leong 说...

第一次没关系
下次不要就可以了

singing maniac 说...

给WSB:我用手机拍,所以效果不好!不是我不会作答...只是这一页我是空着交上去的 ...因为我没有注意最后一页是有题目的...我以为是白纸...

给corner's___:我会记得老师这条红线的...搞不好我们的老师是亲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