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买一把枪

臭pn. khong 臭pn.khong 臭pn.khong

就是她这个自命清高的女人 自以为是的女人 令我产生一股前所未有的冲动 冲动地想买一把枪

全世界最聪明就是你!全世界耳朵最灵光的也是你!全世界做事最有效率的更加是你!

竟敢骂我们是蠢蛋?!你的眼睛是瞎了吗?警告你 不要再吃那么多虾

不是说我们犯错你不能纠正我们 只是请你注意你说话的方式和态度

我们是学生 但我们也许要被尊重

你跟我们谈效率 你自己呢?要借你镜子看看你的庐山真面目吗?

至今我们只教完中四的课业 你从来都没用过中五的课本

还有我没有耐心 不喜欢听你碎碎念

我的耳朵在家里已经受尽折磨 不需要你的长气功助阵

这是我最真实 最赤裸裸的心情 我看着嘴巴不停嚅动的你站在众人面前

我真想买一把枪将你枪毙 有没有人要卖枪?

水枪 玩具枪 长枪 都可以 只要我手中拥有一把枪 你就死定了

可惜我没有经济能力 买不起枪 所以只能默默地听她啰里啰唆 力不从心 无能为力

************************************************

今天终于看见校长了 可是距离有点远 看不太清楚她的容貌

不过让我惊讶不已的是她根本就是另一个男人婆的影子

她走路的姿势和穿着的风格简直和纪律主任 男人婆如出一辙

该不会她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妹?真是够了 原本一个男人婆已经够我烦 现在再来一个 不得了啦!

看着校长朦胧的身形 我终于明白她一把年纪还是单身一族的原因

今天轮到上午班的学生遭殃 中四的学妹告知校长已光临她班 一位刺猬头的同学阵亡了

我要怎么办呢?我没有办法夹起两颊旁的全部发丝 老姑婆竟然要拿我的命根子开玩笑?

(也不是开玩笑 校长很认真耶!)我跟她拼了!

这三天侥幸逃过一劫 我必须感谢校方把我的课室安排在四楼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把枪护体 不要剪我的头发! 不要剪我的头发!

校长那么爱剪头发 不会去当理发师?

校园噩梦即将掀开序幕 一场激烈的战争也即将引爆

全力以赴 抵抗恶势力 迎战邪恶的首领————〉校长!!!

8 条评论:

milo×米咯 说...

哈哈~不能啦~枪射了要坐牢的~
为了他们而坐牢太不划算了~
对付这些人~当然是要靠演技咯~
在他们面前你得演的像温驯的小绵羊嘛~
他们一转身后就立刻拿出小人字牌狂殴!哈哈哈~
其时候~学校的校长都很money face的~
如果你捐很多钱去学校他们就会笑口吟吟地对你了~还哪管你的刘海那些~
新校长嘛~当然要给下脸色你们看咯~你就当他荷尔蒙失调好了~

追梦者 说...

不要气坏自己...
读书还是最重要的...

缘铃 说...

好像每个校长都喜欢“理发”,我校校长也是耶!你好惨哦!遇到不好的校长,而我的校长,虽说是华人,但为了避免偏爱华人的嫌疑,她竟然偏爱巫族和印族,把华人的权利给夺去了!

singing maniac 说...

给缘铃:我国民型中学...没有种族问题...校长是变态就对了!

Hydrangea 说...

还好从小学到中学。。。我的学校都不大管我的头发咧。。只要整齐就好。。
但我读书的时候。。很少会把脸颊两旁的头发留下来的啦。。
小朋友。。拜托啦。。
现在是上学。。又不是约会。。
就夹起来咯。。又没人叫你在学校里猛照镜子。。那,你自己也不很常常看见自己的样子啦。。

再不然,你就在校长来的时候,假假把脸颊两旁的头发塞在耳后,头向上仰,就不会如此明显有头发掉下来咯。。
若你一贯性的头低低。。就会感觉头发全都盖着脸。。肯定中招

singing maniac 说...

给Hydrangea:说真的,我自己就算在家里,就算天气多热也好,我也不会把刘海夹起来,除了洗脸的时候!所以,我看不惯罗!这一招谁都会...只是怕来不及而已!

凌迟魔女 说...

那只讲话没重点的pn khong
想巴她很久鸟(揉拳头)


不会吧
那只吸血鬼一上任就来个下马威厚
= =

singing maniac 说...

给凌迟魔女:give me five!她是我看过的稀有物种,爱面子爱得要死,错了还死不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