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云的顶端

云的顶端简称云顶 上次说到旅行很扫兴 接下来我就要告诉大家怎么扫兴法

由于多种原因 我只碰了几种玩意儿 期待破灭了 兴奋也随之消失了 原本想象中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疯狂 刺激 喧闹 一个都没有出现在我当天的行程里

我感到大大的失落和不甘心 却找不到任何挽救的办法 不过有一件事值得我纪念

我使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说服小胖和铃铛这两位三年级的小妹妹去坐室内过山车 这个小儿科啦 而且也好玩

好不容易找到过山车的入口 我们赶紧去排队 不过看到队伍的时候 我就变成软糖了

哇噻!那么长的队伍真是漂亮得吓人!我又在运用我的耐心辅助我度过无聊的等待时光

可是后来我超生气 因为大约有五六个印裔男女不停插队 怒火徐徐燃起 我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 止住欲破口而出的语言

毕竟身边没大人在 还有两个小冬瓜 要找人练口才也不是这个时候 我硬生生把这股气吞了

然后还坐了很闷很闷很闷的火车 这种玩意儿根本就是特别为老年人幼儿和心脏病患者而设 我坐到都快一边吐血一边睡觉 精神错乱

*******************************************************

夜幕降临 我们当然要填满空空的肚子 补充体力

我妈妈出现断断续续呕吐的症状 十分钟后吐一次 再过十分钟又吐一次 这种情况不可能跟我们一起去吃饭 所以她就孤零零留在酒店休养

于是我们九个人就去冒险 不 是去吃饭啦 不过在云顶吃饭也是冒险的一种 因为我们必须睁大眼睛选餐馆才不会让血汗钱白白被人抢去

到处都是人(要不然是鸡 猫 狗 猪吗?)要坐好位子难如登天 大家用明亮的眼睛搜寻空位子 接着一屁股坐下去霸位

二姑选了个价钱比较公道的摊位点菜 大约六样菜 九碗饭 竟然就一百一十二令吉又四十仙

而且每碟菜还少的可怜 我估计价钱一向来不差 如果这一餐是在怡保吃 我估计只需花费六七十令吉

抢钱啊!抢钱啊!抢钱啊!抢都抢掉了 算了

****************************************************

吃饱饱 我们就去看dreamz魔术表演 入场票很贵 我妈不能去 八十令吉如此易如反掌地飞走了

我最最最感到震撼的表演是摩托车特技 五辆摩托车在网状球体里飞驰 还可以花式飞舞 酷到我的小眼睛不需要整容就变大眼睛了 哈哈 酷毙了

还有小孩们在空中把人丢来丢去的怕死我表演 虽然知道他们不会掉下来 但我难免担心他们会失手直线下坠 那样子一定会血肉横飞 这表演看得我直冒冷汗

不知道应该称呼他为魔术师还是驯兽师 总之大叔就是把美女变成白老虎和白狮子

这种表演来来去去都是如此 没啥新意 好就好在白老虎白狮子够可爱够罕见

我非常欣赏魔术师自信满满的神态 那股把舞台狠狠踩在脚底下的干劲 那种厚着脸皮编织完美谎言的深奥

作为该场表演的观众 我领悟到什么是“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6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云頂的食物+飲料都很貴= =

肯定被“搶錢”

我看過的表演是三年前的,

其實內容差不多的~

singing maniac 说...

给歪歪:是罗...而且很离谱...变来变去都只有那几招...哈哈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没有看过也。那天去只玩包括在入门票里面的。

追梦者 说...

是贵的..没话说...

我去只是享受冷的感觉..^^

蕴如 说...

云顶什么都贵的!!!

singing maniac 说...

给采茶女:你是说魔术表演吗?可能你去的时候,魔术团队没有在...我想他们是到处巡回表演,而且表演不包括在入门票。

给追梦者和蕴如:马来西亚就只有一百零一个这种类的游乐场...贵也要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