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与小文聊天

我慢吞吞的动作理所当然让巴士走了 惊喜总是藏在我们的笨脑袋想不到的生活缝隙里

小文的妈妈是副校长 和她同学那么多年 现在才知道有一点惭愧

可是想一想 也许是我忘记了 原本我是知道的 可是这些也不重要啦

我要说的是小文妈妈很忙 都没有时间载她回家 她常常一等再等 等好几个小时

如果我是小文 我一定没有耐心等下去吧

发现自己有数不完的缺点 如果我不是我 我会受不了

我身边的人很辛苦 真可怜 可是我就是个没人性的人 没人性也只是我其中一项缺点

她妈跟她说好三点半来 结果她四点都没看到车影

说了一些废话 小文真的很瘦小 但她不矮

很想看看她幼稚园时期的样子 从她口中知道小猪幼稚园时期和她同班

明天应该就可以看到了吧

谈谈电影啊 还有怎么发表毕业感言

我终于在无意中想到点子了 多亏小文陪我聊天

虽然我不知道到底和她乱哈拉了什么 有她在至少没有那么闷 这一段等车的时间轻易地打发了

蛮愉快的 平时我和小文也没有太多接触的机会

我会好好记住今天 快毕业了 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9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有时候和自己平常不是很熟悉的朋友聊天
聊完后你想起
你会问自己
聊了那么多的哦?


看来小文没有架子的
很好哦

不像我班上以前的啊
妈妈是老师而已,在学校职位很大的
说话很讽刺
又很幼稚

经常搬自己的妈妈出来讲
就连他们在班上的座位都是用妈妈的名义才坐到的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err...不行吗?没有架子啦,人很好,很可爱!我要注明她妈妈不是本校的副校长!你认识的那个很可恶,幼稚!

Chi Leong 说...

行啊
虽然是同班但是我不说我认识的咯
拉低我的身份啊
哈哈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好啊!就说你口中那个!

Chi Leong 说...

那个什么?

歪歪 aka Kay 说...

我還沒試過有同學的父母是學校的老師耶~

和不熟悉的朋友偶爾聊天其實感覺是很好的^^

书晴 说...

SHE的粉丝吗?
你好。。第一次来你的blog..
多多指教哦。。。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烂同学!

给歪歪:我也这样觉得!

给豆豆公主:对啊!彼此彼此!

Hydrangea 说...

我试过有同班同学的爸爸是我们的班级任。
好玩的是,这位同学会和我们分享她爸爸的糗事。然后我们班是很搞蛋的。。
会捉弄班级任,这位同学不会参与,但会帮忙出点子。。
哈哈。。。
想起来。。这班级任还蛮可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