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迎战老姑婆


为了避免和老姑婆头破血流 我决定改变自己的发型一点点 可是我绝不可能把脸颊两旁的头发全部夹起来 最多也要留一点 这是我的极限了
可是听说老姑婆严厉得要死 所以心中有点怕怕她会咔嚓一声剪掉我的秀发
我正在盘算是否要把头发剪短 那样就没有刘不刘海的问题
只是我有点不舍 情况是这样的 中三的时候 我狠心把留至胸前的一头长发剪了
一直到今年头 我才有决心把头发再度留长(因为天气真的很热!)而且我的头发很慢长
留了那么久的头发 现在只有肩膀那么长
有些人说我比较适合长头发 有些人说我比较适合短头发
我的奶奶又一直要我留长头发 老人家总是比较喜欢女孩子长头发
所以我现在举棋不定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剪掉头发
大家赶快帮帮忙 踊跃留言投票 你们认为我比较适合长头发还是短头发?



不像真人的照片 假扮玉女照


有点三八又僵硬的pose 傻婆照

11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长发比较好看...^^

Chi Leong 说...

我不是很会咯所以我不投票

milo×米咯 说...

投长发一票!

歪歪 aka Kay 说...

我前陣子剪的新髮型也是把留了2年這樣的前額髮剪掉~已經是長到和后髮一樣長度了~

也是很舍不得,不過形象轉變了,也不錯^^

singing maniac 说...

那我决定了!不剪短头发!

凌迟魔女 说...

老姑婆是指新校长厚?
= =

milo×米咯 说...

你就忍忍吧~今年都毕业了,毕业后都没人能管的着你啦~

singing maniac 说...

给凌迟魔女:对啊!蛮贴切的。。。不过我想到一个更好的,以后就叫千年老妖!

给milo×比比米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凌迟魔女 说...

可是我妹说她像吸血鬼咧

叫吸血鬼也不错嘛
赫赫

singing maniac 说...

给凌迟魔女:其实我还没看清千年老妖的容貌,因为每次看到她,我就自然地把头别过去...费事她剪掉我的头发...所以下次我会注意看她像不像吸血鬼...她走路姿势很奇怪,还有她的屁股很大...

本本 Jasper 说...

很可爱哦!!!你好!初次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