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写意

补习的时间又到了 我套上小小的耳机 堵住自己的耳朵 彻底忽略老师的存在 我专心地听起有声有色的988

听着一直在用肺讲话的KK和阿LOK无来由地搞笑 听着嘉义(忘了他正确的名字)用他悦耳的声音报新闻

横冲直撞的音符肆意狂妄地冲入我的耳朵 一窝蜂的音符娱乐我 不让我觉得无聊

然后我渐渐进入昏迷状态 开始钓鱼 头一下子垂下一下子抬起来一下子垂下一下子抬起来

但是从头到尾我都是眯着眼睛 我也不清楚什么时候我悄悄地睡着了

意识模糊的我隐约感到嘴角有少许湿润 我猛然清醒 赶紧用手往嘴角随便擦拭一番

因为我流口水了 而且还滴到我的袋子 很丢脸 对不对?

有时候 我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女生 哪有女生如此不顾形象和仪态?

不过不管男生女生 都嘛是人类 人类睡觉流口水也算蛮正常的

这不是性别的问题 而是美观的问题

我必须坦诚我不注重美观 我的房间乱到好像狗窝 我可以无所谓 我的头发乱到好像鸟窝 我也可以无所谓 我的作息乱到不分白天黑夜 我也无所谓

恭喜我吧 我已经练就“无所谓金刚不坏之身”

我猜应该没有人看到吧 不过看到就看到吧 我也不是第一次在补习中心流口水

我真的是一个天才 能够一心多用 能一边睡觉一边流口水一边听电台节目

在电脑荧幕前的你此刻一定在冒汗 (我太臭屁了!)

*****************************************

今天是敏怡姐的生日 我赚到了啦 因为我不需要出一分钱就可以吃到黑森林

而且是超赞的黑森林 适中的巧克力甜味和微酸的蓝梅混合在一起 口感滑润 吃多不腻 天衣无缝的黑森林

我要记住这个味道 还有大我三天的敏怡姐

*****************************************

最近很难熬 我祈求星期日快点来临 我要去云顶坐过山车!

5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呵呵
KK和阿LOK
真的很厉害
经常让人听了大笑的

karenc 采茶女 说...

佩服佩服。头发还是要梳一下啦。

小鸡 说...

宝贝...睡觉留口水是正常不过了
可是在补习耶
那是公众场合
你也太不顾形象了一点

追梦者 说...

过去的没关系.
只要改一改就能有好形象..^^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对啊!很好笑!

给采茶女:我有梳啦...只是很容易乱...

给小鸡:我就流了...你奈我何?

给追梦者:改变形象...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