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礼物颁奖典礼


赠送者:我弟 最实用礼物




赠送者:小猪 最无厘头礼物







赠送者:小兔 最幼稚礼物



赠送者:我妹 最千篇一律礼物




赠送者:“妹妹” 最安眠药礼物
赠送者:小鸡 最花心思礼物
赠送者:老爸 最贴心礼物
赠送者:爷爷奶奶 最好用礼物
朋友的祝福则是最真诚礼物
谢谢大家

5 条评论:

milo×米咯 说...

生日快乐~!

凌迟魔女 说...

那cert好可爱
XD

追梦者 说...

祝:生日快乐....

Waisan 说...

你再讲一次。。
讲我什么啊。。。虾~

singing maniac 说...

给追梦者和milo×米咯:谢谢。不过过了很久...

给凌迟魔女:对阿!我最可爱!(我胡说八道啦!)

给小猪:就说你无厘头...我这里没有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