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爽到暴

今天副班长 小猪告知我们一个对于我来说是好消息的消息

这个消息好到我想放下手边未完成的功课 然后拍拍手 拍拍手 大家一起拍拍手!

就是hor...太兴奋了...让我整理一下情绪...eeeeeeeeeemmm...(清喉咙)

好啦 我不要吊你们的胃口 (我只不过卖你们的关子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那只(学凌迟魔女的量词)臭pn. khong高傲婆 终于被人投诉啦!

拍拍手 拍拍手 大家一起拍拍手!

而且更让我心花怒放的重点是投诉高傲婆的家长来自咱们这优越的班级

拍拍手 拍拍手 大家一起拍拍手!

活该!应该要让她吃个大便 她才知道什么叫作臭 还敢每天摆臭脸给我们看?我叫爸比妈咪喂你吃大便!

以理智和逻辑思考 事情发展到这样的地步 高傲婆可能因为对我们有偏见而更加虐待我们

不过我心里着实超级无敌痛快!因为终于有机会看她出糗 看到她给人骂 而不是她骂人!

像她这种自以为完美无瑕的高傲一族本来就该给她一点颜色瞧瞧!不对 不对 我说错了

是给她五颜六色 五彩缤纷 看个够!如果我有能力 我连彩虹都请出来让她慢慢欣赏

其实我也很想投诉她 只不过我知道我爸比妈咪没有我勇 又不像口齿伶俐 讲起话来滔滔不绝

所以还是算了吧 他们去投诉只会被吃得死死的 手下不留情的高傲婆百分百不会留给别人反驳的余地

我超级敬仰那某某同学的父母 若我和他/她有缘 我一定要好好握着他/她的手 真诚地表达我的敬仰

至今仍未查证超级父母是谁 我会继续八下去 因为好奇心会杀死猫

高傲婆被投诉 结果她被招去见校长 灯灯灯灯!千年老妖出场!

千年老妖这样可怕 相信一定给高傲婆吃黄连

现在报告千年老妖另一辉煌事迹 上午班老师 三寸钉即使放工了也习惯留在学校

三寸钉到下午都还没有回家 不过也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嘛!老师喜欢在学校改簿子 不可以meh?

大条的事情就来了 千年老妖误以为三寸钉是下午班老师 而认定三寸钉懒惰 没有去课室教书

然后她竟然不分青红皂白大骂三寸钉 无辜的三寸钉啊 我对你深表同情 正所谓恻隐之心人皆有之

这个千年老妖初来报答就犯众憎 以后可有精彩好戏看!好戏在后头 这句话原来没骗人!

17 条评论:

凌迟魔女 说...

看戏看戏(手拿爆米花)


还记得以前联班作弄过那枚钉呢..
赫赫

singing maniac 说...

给凌迟魔女:虽然钉会让人不耐烦,但她还算是有在认真教书的老师,不算太差...你们怎么作弄?

凌迟魔女 说...

也对啦
比那只khong好很多

就把她的椅子换掉
换成跛脚椅
赫赫

然后我们都很一致的封口不供出主谋..XD

歪歪 aka Kay 说...

我也試過去投訴老師,可是沒有獲得正視,宣告失敗~

后來我就超級不爽那個老師,上課都不理他,
課本關起來!然后講話~

Chi Leong 说...

看来你很开心咯
哈哈

我不投诉老师
我直接当面反的咯

我反过一次

Jiaxin 说...

哈哈!讨厌的老师给投诉学生应该最开心了吧!

singing maniac 说...

给凌迟魔女:好好玩!团结就是力量果然很管用!哈哈...

给歪歪:有一些墙很硬,攻不破!你讲话,老师不会叫你安静吗?

给That My Goal:我还没到那种程度...而且我也不想影响班级的声誉。

给Jiaxin:开心...开心得要死...来我们一起...拍拍手...拍拍手...大家一起拍拍手!

Hydrangea 说...

ur parents dont want complain her is because she hasn't done anything over to you ma..

well, if she really simply cut your hair into bushes.. let me know..

Me can be considered as "jia chang" also.. i help you complain.

追梦者 说...

做老师是不容易的...
要做到多数的同学的爱戴更不容易.

应该建议你的老师看一些人际关系的书!

milo×米咯 说...

好可惜呀!!!!!!我毕业了!!那么好看的戏竟然错过了!!!!哈哈哈~我看到三寸丁被骂时竟然笑出来了~~别说我残忍哦~因为我知道他为什么时常留下来!!!哼~~她留下来是做part time的!她的part time工作就是------广播器!!!!
他可以故意留下来,然后跟几个3姑6婆的老师在那里讲:哇!!今天那个谁谁谁又怎么怎么了!!总之就是把所有发生过的拿出来在办公室里8!!



嘻嘻~其实我也不赖,我曾在中一时拿过粉笔丢en tham~呵呵~当时和我同班的人都很记得这件事~丢了之后,不止我一个人爽,是全班都很爽~因为大家都不爽他!

singing maniac 说...

给hydrangea:i tink u confused liao。。。the teacher i talked about is my physics teacher ,nt the new principal.ok la.i noe u r good in arguing ...haha ...

给追梦者:我觉得我不可能跟老师说叫她多看人际关系书,我无法跟她讲话...而且她这种人应该不会接受人家的帮助,她认为自己是对的,不爱听别人的意见。在我看来,她人际关系真的不好。在办公室里也没什么老师和她聊天。

给milo×比比米咯:三寸钉是一个嫁不出去的败犬...我猜,在家里没有人和她讲话,很孤独的,所以才会留在学校八!en. tham 讲课很闷...以前他教我历史...你做么丢他的?我要八一下...那种共鸣感叫人难以忘怀!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等着看接下来的戏~~赫赫

缘铃 说...

你们很高兴,我看了也很痛快!真的,太坏的老师应该给她教训!省得她太嚣张,然后又拽!

milo×米咯 说...

错了,她嫁了很久~她有个儿子和我同年的~
哈哈~丢他啊~因为好像上的太闷了~结果他骂到走音,笑死我了!!en.Tan也是时常骂到走音的~

singing maniac 说...

给蜜蜂王子:对啊!不知道明天上学会有什么突发状况!

给缘铃:不可以给她嚣张,要给她看五颜六色!

给milo×比比米咯:真的假的?我怎么不知道...男生声音比较低沉,人情绪激动的时候又容易飙高音,所以就会出现这种状况,真的很糗!en.tan不是走音...是破音!!超好笑的!我们整班集体笑他,他很尴尬...你说的是没有头发那个?

Hydrangea 说...

oh i see...

not that i am good in arguing. Just that I think as a student and human, we have the right to fight for own privilege.

I dislike those teachers or headmaster that always think themselves as Saint.

I argue because I got point. That's the important one!

milo×米咯 说...

哈哈~对,就是没头发的那个~
期待ing接下来的好戏~哈哈~
看看老姑婆vs老师们的新戏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