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失败者的飞翔

你知道吗听你说话
我只需要听你说话
在你的声音中安全的让我害怕
这是一个快乐的警告警告我别想逃
这个特别的时刻判断绝不会是你想要
你的温柔包围我像个被人爱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像喧嚣的疯狂
在一片欢乐的景象之中我却觉得勉强
在离别的前夕找不忧伤的台阶下

你承认吧你也想要体验一首慢的夸张的chord
来不及为你歌唱你潇洒而昂扬
在一片荒凉的景象之中我却觉得晴朗
让我为你飞翔在你残破的天空之上
让我为你飞翔在你残破的天空之上
让我听你说话给我肩并肩的拥抱

5 条评论:

缘铃 说...

这是一首歌吗?内容很好耶!

singing maniac 说...

给缘铃:对!陈绮贞的歌!

追梦者 说...

hmm..
词写得好..^^

蕴如 说...

怎么好像完全没听过?

singing maniac 说...

给追梦者:我认同!

给蕴如:陈绮贞不是主流歌手,没听过也很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