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formal的吵架

人生第一次去看辩论赛 人生第一次那么想要给予支持 人生第一次看那么多人用标准到不行的英语在众目睽睽之下吵架 用道理吵架 被允许的公开吵架

李子 肥碧 和 老公都表现得很棒 他们很卖力地为我校争光 身为他们的同学 我也仿佛沾到零零碎碎的光

想不到与我同桌三年的李子能够如此威风凛凛 完全展现出大将风范

还有淑女派的肥碧还是做出她的招牌动作 那就是不停说话 不停摇头 很可爱 很有个人风格

今天老公的造型淋漓尽致地衬托出她的圆润 圆眼睛 圆脸 圆圆的发髻

劳苦功高的指导老师麻麻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老师 她的用心我都感受到了 麻麻 我一定会记得你

我们学校对垒培南独中 培南的FIRST SPEAKER竟然讲到高音飙不上去 笑死我了

methodist和anderson的辩论赛超级精彩 让我有点叹为观止 讽刺性的幽默真的很酷!

我很享受观赏辩论赛的整个过程 总算没有白白牺牲我宝贵的时间 夜深了 我的脑袋有点转不过来 不知道要写什么 总之观赏这场辩论赛是很不错的经验 我会铭记于心

我的学校 我的朋友 辩论赛 还有麻麻

9 条评论:

凌迟魔女 说...

辩论赛还真的蛮好看滴
XD


只不过
看就好
我就只会辩歪理
= =

wenyileong 说...

我也想看看。。
没看过辩论赛。。

singing maniac 说...

给凌迟魔女:我也是讲歪理!

给wenyileong:一定有机会的!

歪歪 aka Kay 说...

每次看辯論賽,我心情都會很緊張~

看他們的表情,動作,辯詞~

覺得他們好厲害,

自問自己確實是沒這樣的能力啊!

holala^^ 说...

好久没来了。。 嘿嘿!
我最喜欢辩论的自由辨!赞!!

milo×米咯 说...

厉害~用英语咧~!
要我讲一句完整的都难了~何况是辩论~
在下orz……

Chi Leong 说...

那天我你看了两场
两场都中等而已


看这些都是很不错的经验
可以学到很多

你看的是三个人的?

三个人的是国会吧

我看的是四个人的

singing maniac 说...

给歪歪:是罗!他们很厉害!很酷!自信满满的样子,慢条斯理地为我们说道理,我自叹不如。

给corner's___:那个临场反应要快,急智的人最得利!

给milo×米咯:所以我听到傻下傻下...

给That My Goal:啊?我不知道耶!三个对三个!

Chi Leong 说...

你看的是国会的
我看的是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