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下雨是不是失约的理由?

请大家踊跃参与讨论 留下你们宝贵的意见

不管你是爬过走过飘过游过经过飞过闪过路过还是来过流过擦肩而过 千万不要潜水或者隐藏起来

让我们发表各自的意见 分享彼此的经验

********************************************

案例A:假设几天前,你已经和朋友约好两点钟下午到某个室内地点见面。约定当天,你准时到

达目的地,等了一会儿,你朋友还是没有来。不久后,你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他告诉你因为下

雨所以他不能来。(注明:他拥有自己的交通工具。)那么你会生气吗?

案例B:你下午的时候打电话给朋友,开口约朋友晚上出来。当时正在下雨,你的朋友以下雨的

理由拒绝你。可是,你约的时间是晚上。(晚上不一定会下雨,而且约会地点在室内)(注意:

不要牵涉治安问题)你能够接受这样的理由吗?

请各位朋友自由发表言论 mengamalkan nilai kebebasan bersuara

13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我第一个来支持你
我会写下我的意见的

Chi Leong 说...

其实约了人
就要去啊
我个人没有遇过这个问题

wenyileong 说...

we got hak bersuara。。。
这样的人很不应该。。。明明就是自己不想来

歪歪 aka Kay 说...

A:會懷疑他的借口~生氣可能還不至于

B:這個一定會氣!借口太爛了= =

可是很多人拒絕別人就是會編寫很爛很可笑的理由~

singing maniac 说...

给That My Goal:你人缘好,所以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吧!

给wenyileong:我也这样觉得。

给歪歪:我宁愿他直接说不要来...

Ivan Liaw 说...

真的需要看情况和见面的活动重要性。

追梦者 说...

我的约会都是有再通知..
如果决定了..就要守约..

Hydrangea 说...

Depends who is the friend lo... If it is some1 I miss alot and long time no see already... and i really do well prepared for the date yet he/she doesnt turn up bcos of raining, i will b disappointed n abit upset...

but if just some normal friend.. then let it be la.. perhaps next time just blacklist him/her

小鸡 说...

我比较生气的是答应了又突然说不要吧...
这样会搞乱别人的计划...

我还好...如果你不能来
至少要早一点跟对方说
突然放飞机的我不喜欢~~

karenc 采茶女 说...

摆明就是不想来咯。不想来就讲不想来,不需要给一大堆的烂藉口。

缘铃 说...

我个人不喜欢那些不守信用的人,约好了,不管下雨或晴天,都要风雨不改的去赴约,这是一种礼貌,避而别人约我,就算是下雨,我都会去的.遭遇这种事,真令人生气啊!

Chi Leong 说...

不是好
而是我很少出门

你遇的都是怪人
迟到一个小时
让人在那边等一两个小时
才慢慢来

singing maniac 说...

to hydrangea:hw to blacklist?use a pen n write his or her name in a piece of black paper,rite?wahaha... i wil do it next time if she or he does nt appear.

给小鸡:我也不喜欢突然啊!

给缘铃:你说的最对我胃口,我也是这样觉得...

给That My Goal:是怪人吗?应该是吧...没有...直接打电话来说不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