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云顶后遗症

前天我到云顶当游客 昨天就跑回怡保了 因为今天要上课嘛!

云顶后遗症是什么?那就是烫伤破皮

话说星期日的时候 我和长腿妹结伴到THEME PARK溜达 去到THEME PARK当然是去玩点刺激的 要不然像我在这里讲废话MEH???

暴露在艳阳下的皮肤不声不响地产生了变化 而我却浑然不知 真是失敬 接近傍晚时分 我到酒店洗白白

我惊奇地发现日晒一整天的手臂呈现粉红色 当天我穿短袖衣服 衣服没有遮盖到的部分都变色了 我不要当PINK PANTHER!

今天看看我的手臂还是淡红色的 再过几天 我就会变黑碌碌了啦!好难过 好痛心哦!

另外的破皮事件 其实我还蛮活该的!为了挑战人类极限 我毅然决定穿高跟鞋走遍云顶 结果我办到了

不过皮也真的破掉了 我想它需要几天复原

************************************************************

让我按下rewind 星期日早上我的心情充满期待和兴奋 期待能第三次征服跳楼机 兴奋则是因为很多女中同学都去耶

虽然我跟他们不熟 也没有办法和她们一起疯狂 只不过总觉得在这个人潮汹涌的日子去云顶很爽!

我把所有杂碎的细节省略掉 拿到入场券 爸爸 妈妈 我 长腿妹 小胖 铃铛 吴宗宪 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第一个游戏是海盗船 我原本要坐在最边缘的地方 可惜位子被人抢了 我只好坐在从外数进来的第二排

海盗船启航 大风肆虐我的发丝 发丝摇曳 大风侵蚀我的皮肤 寒毛直竖 我歇斯底里狂叫 尽情发挥女高音本色

结果坐在我前面的仁兄赶忙用手掩住耳朵 保护他脆弱的耳膜 脸还转过来看后头 对我发出无声的抗议

我睬他 我就笨蛋好吗?

接着我就排队四人过山车 三四十人的长龙已经认真考验起我的耐心 我用尽毕生废话功力和我长腿妹乱哈拉

最终我们的屁股黏在过山车的坐垫上 但好花不常开 屁股年不到一分钟 工作人员就赶我们下去 说过山车坏掉了

我和长腿妹忍住怒气 爬到楼上玩跳楼机 那里也是排长龙 我花费耐心跟随队伍前进

我还遇到小琪琪 最终我和长腿妹的征服跳楼机计划宣告成功!哇哈哈!第一次坐跳楼机那年我十一岁

我非常故意加非常经意要把这件事宣扬出去 因为我认为吴宗宪很不像我弟 我弟怎么会这么逊呢?

他连过山车都没碰过 更庸说跳楼机 我妈生他的时候大概忘了把胆也生给他

排队的过程不断消磨我的时间和耐心 我的步伐渐渐缓慢下来

我爸和妈被云顶的冷天气冻坏头脑 竟然跑去做咖啡杯

由于我妈的体质容易晕 坐咖啡杯的结果当然是头晕和呕吐 接着我们简单地享用过午餐 就继续捕猎刺激

但结果万万与渴望相反 扫兴啊 今天就讲到这里 下次再说

13 条评论:

wenyileong 说...

哇!!
你竟然。。穿高跟鞋。。。。orz!!

milo×米咯 说...

对!排队排到……= =
上次去时,终于排到我们玩跳楼机了!!!
结果……下雨!!
惨!!没得玩!!

milo×米咯 说...

banner那里的是你弟哦??

7号街隐士 说...

羡慕你。T.T
我也想去云顶玩玩

singing maniac 说...

给wenyileong:不过是有包脚趾头的...下次放照片上来...

给milo×米咯:我去的时候也有下绵绵细雨,幸好一下子就停了!你们很倒霉...em....不是啦...那小弟弟旁边的是SELINA耶...你该不会没有认出来吧?

给萨迦.令狐冲:我更羡慕你,好吗?你在英国耶!你有去英国的这种游乐园吗?

karenc 采茶女 说...

呵呵,我也刚铺上次去云顶的文。我去的时候没人,不怎么需要排队。

歪歪 aka Kay 说...

= =高跟鞋~太難以想象了~

這根本就是折磨,
如果是我早就回房休息了~

追梦者 说...

好久没有到云顶咯..

蕴如 说...

哈哈..没有pink panther 那么夸张啦

蕴如 说...

第一次来,多多加油哦!

singing maniac 说...

给采茶女:刚过的星期日是霹雳州苏丹诞辰,所以星期一补假。到处都是怡保人,人多到目不暇给。

给歪歪:我自己要穿的,所以就还好...如果是被逼,我就真的和你一样回酒店。

给追梦者:最近没空吗?查查看什么时候是公共假期,然后去轻松一下吧!

给蕴如:也是啦...这叫夸张修辞法...我会的!

Hydrangea 说...

btw.. who is 长腿妹?
jia min?

then i guess 铃铛=xin yee?
but why?

then where is jia jun n jia jia?

吴宗宪? pls la..

ur bro which part resemble him?
吴宗宪 vy intelligent n nice n good manner ler..

singing maniac 说...

给Hydrangea:
前面两个猜对了...因为她很喜欢铃铃隆隆的装饰品...嘉俊有在...可是因为过后他没有跟我们一起...所以我忘记了...嘉嘉和她的奶妈一起...没有跟我们的车...也对啦...可是他的头很大...又很像傻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