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开口

不大不小的我处于这种尴尬年龄的阶段算是福气吧 很多事情依然是可以靠别人而完成的

还没完全长大 依靠他人的日子还没那么快结束 让我再靠多一下下

钱不够用 跟老爸开口要根本不费吹灰之力

长辈请吃大餐 因为我没经济能力 我只要静静地坐下来开口吃就对了

想要去哪里 没有交通工具的我只要开口在对的时机向他人说一声 我就能坐免费顺风车

需要什么 开一张口 不需要什么也开一张口 那是因为别人希望你开口

有的人喜欢你开口请他帮忙 有的人喜欢你开口和他聊天

喜欢帮忙人家 那是虚荣感伟大感作祟 他觉得可以帮到人自己就会变成大粒人

喜欢聊天是因为害怕寂寞 我口中这些有的人其实是指我认识的长辈

老人家退休了 大多很闲 闲得发慌

不管怎样 我还是谢谢那么多长辈让我依靠 让我不需要花费一丝一毫的力气获得幸福

幸福是垂手可得的 我想要一直这么相信下去

生活的杂质 请你离开 不要在我的幸福里扩散你不纯净的势力

基本上我真的只是出一张口 力气留给明天吧

5 条评论:

十二· 说...

对咯。。象我们这种年龄。。最容易骗吃骗喝了~哈哈

567 说...

要考试了,要温习功课哦!加油^-^

小诗 说...

也许年纪幼会照顾保护你的人自然就多。
幸福不是垂手可得哦,要自己“开口”+动手才会有。

AnNelf 说...

感觉你好幸福哦。。

singing maniac 说...

给kangli:最多只能说从中获益...不要讲骗吃骗喝...太明显了...嘘

给567:我在努力了!谢谢!

给羽球的世界:对哦...开口也是需要力气...而且口开得多...脸部肌肉也会酸痛...

给AnNelf Ooi:人生难免会有不如意的事情...我都可以忽略掉那些腐烂的部分...只留下美好的...在此和大家分享...总得来说,我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