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要来了!严阵以待!

不知不觉 超级不知不觉的 今天我们已经站在礼堂里听老师把考试的事宜讲一遍了

预试 是预试 我根本还没准备 心悬空 脚悬空 不安得仿佛要从高空坠落

八月快结束了 九月迎面而来的满满挑战让人不寒而栗

老师千交代万交代说预试很重要 很多事情都要靠它 可是我似乎没把它当一回事

我的感觉是 它真的要来了吗? 来了吗?

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本来就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 我只能说我自掘坟墓 自讨苦吃 活该受罪

去学校都在耍白痴谈天说地的我要放假一个星期 再回到学校的时候将会是我战死沙场的日子

读书对我来说真的不是普通的困难 越长大越无法集中注意力 变成一个过动儿

剩下的一个星期 尽力吧!

不一定要是别人眼中的最好 但至少要花光自己全身上下的所有力气才能心甘情愿被人判死刑!

6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预考的成绩可以用来申请matrix
可以用来apply college

也有人说预考的成绩对SPM的成绩有点影响的

sing 说...

加油! ^^

karenc 采茶女 说...

要认真喔,预考很重要一下。我以前读书也是很难专心,但都一直逼自己能读多少就多少,一定要尽力。

十二· 说...

哎~每次考试最头痛了~加油咯
精神上支持你~哈哈

Ee Siong 一雄 说...

考试加油哦!
我一定支持你!

singing maniac 说...

给chi leong:谢谢你的分析...

给sing:我会的!

给采茶女:对啊!一定要尽力!

给kangli:我在加!你肉体上也支持不了我...我太胖了...会压扁你...也只能精神上支持了!

给一雄: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