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口罩

我不清楚我老爸是否太夸张 因为他买了一百个口罩 不过现在口罩卖断货又起价 我相信老爸这一招是明智之举

笨笨的我一直认为戴口罩是一种时尚一种态度 总得来说一个字 酷!

但我这几天才发现这些全都是我的自我想像 幻想果然最绚丽 戴口罩的结论只有一个子 热!

热晕了 热傻了 热死了

我学会体谅蜘蛛侠的痒医生护士的苦 为什么我会说蜘蛛侠的痒呢?

如果你曾经观赏spiderman 2 你也许会对蜘蛛侠穿着他红蓝色的贴身制服搭乘电梯那一幕留下印象

有个路人进来电梯称赞蜘蛛侠的制服好看 然后还问蜘蛛侠这身打扮是否舒服

蜘蛛侠竟然回答偶尔会感觉痒

虽然我戴口罩一点也不觉得痒 但我想表达的是和蜘蛛侠一样的不舒服

那种不透风且令人窒息的切身之痛 我了解

蜘蛛大侠 小女子给您行个礼 英雄的悲情色彩就是如此 好好地干!

我说戴口罩是一种时尚因为演艺界的帅哥美女时常戴口罩 他们戴起口罩就是有另一番风味

其实这完全无关口罩的事 人长得好看 怎么样都是好看的嘛!

我很喜欢king of pop的黑色口罩 真的很酷!

戴口罩是一种态度因为它象征专业人士 表现的当然是专业的态度

经过戴口罩的这一天 我不由得向医生护士肃然起敬

我想他们要戴着口罩做那么多严肃又重要的事情一定很难受吧

前几天 戴了那么一下下 我已萌起举白旗的念头 原因是太热!

我的脸拼命地渗出汗水 弄得整张脸都湿乎乎黏糊糊

口罩包裹我的脸 根本不给汗水逃出生天的机会 汗水无法蒸发 只好一直乖巧地躺在我脸上

我的脸开始发烫 变红 还没被h1n1整死之前 我早就因脸部皮肤过敏起红疹腐烂而离开人世

或者因为缺乏氧气又没有帅哥帮我人工呼吸(我念女校)中暑而英年早逝

假设我真的那么早向这个世界挥手告别 我敢笃定很多人会因为太想我而患上相思不愈症

伟大的我为了避免他人因我遭受折磨死于非命 我决定从明天开始不戴口罩

我超级敬佩今天的自己 因为除了喝水吃饭 我都一直忍着不脱口罩

回到家里的时候 我的脸像洗过一样潮湿 而且还红成一颗大番茄

戴口罩一点都不好玩 不酷也不有型 我还是放弃吧 目前学校范围仍算安全 戴口罩这事再拖一拖

7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我最后一次戴口罩是在97年那時
因為煙霾很嚴重~

戴口罩真的很辛苦,
會癢癢的@@

可是安全起見,還是戴著好

Eva 说...

我去KL在机场时,也是戴口罩热到~~~
眼镜让呼出的气 给弄到朦朦~
><

Chi Leong 说...

我今天戴了一下
就beh tahan
太热了

singing maniac 说...

给歪歪:亏你还记得那么清楚...我也记得那时候天空灰蒙蒙的...鼻子很不舒服...不戴不行!

给eva:我也是四眼的...我朋友都有这种困扰...可是我却还好...该不会原来我是异类...没有呼吸吧?

给chi leong:对啦!我们住的地方叫做马来西亚,所以不热是假的!

sing 说...

戴口罩真的很不爽的,可是我们被逼要穿.
其实呢..如果你离开朋友三尺(或1 meter)那可以不戴口罩,因为传染是通过droplets,口水是不会喷到那么远的.还有一整天都戴同一个口罩其实是不卫生的.大概四个小时或口罩湿了就要换新的.要不然被感染H1N1前就会先生病了

singing maniac 说...

给sing:谢谢你的专业建议!如果是口水王应该另当别论吧...哈哈

Hydrangea 说...

anyhow, to be safe, WEA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