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吃什么啦?

有一次 我跟我妈说晚餐我要吃宫保鱼片饭 她说不要吃这个 因为鱼片没几片

她的意思是吃这个浪费钱 划不来

那今天我就说我要吃咕噜肉饭 她却说不要吃这个 因为肉没几块

啊!我的头开始痛起来了 那我要吃什么?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因为人家做生意的 总不可能给我多多的肉或者鱼吧

老实说 那些饭盒里的肉类份量很正常 不多也不少 不正常的我大概是我妈吧 我家应该没穷到这种程度

我家穷不穷 看我老爸就知道啦

我告诉我老爸这件事 他也有点无奈

5 条评论:

karenc 采茶女 说...

哈哈。。自己煮的话就可以放多多料咯。

歪歪 aka Kay 说...

這是媽媽們的職業病吧~
我媽也會這樣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哈哈哈。。。你妈妈也是要让你吃的饱嘛。。。

singing maniac 说...

给采茶女:我妈一个月只煮一次,所以没有办法了...如果要我亲自下厨,我会忙翻天,而且我的拿手好菜也只有泡面!

给歪歪:呃...可是她以前没有这样...

给孤傲的王子:其实饭很多,肉一定会比饭少...她是要省钱啦!

十二· 说...

有时候就是这样咯。。
好像料多才证明物有所值酱
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