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破功

拒我所知 怡保只有一间中学因A型流感关闭 但是受感染的学生却不计其数 而且来自各大学校

许多顶尖的中学都榜上有名 常常会收到谣言或消息(不准确的叫谣言,准确的叫消息...可是我也不知道哪一些准确,哪一些不准确)指某某学校的学生中招啦 然后死啦死啦 补习中心有那间学校的学生之类的话

可是每个人还不是照常去补习 而且还没戴口罩 如果真的酱怕死 就拜托你戴口罩啦!

我校一直引以为荣的超强防疫阵 如今毁在一位叮老师的手中

这位叮老师是个女的 可是她说话粗生粗气 中气十足 而且走起路来昂首阔步 简单来讲她是个男人婆

我校那么多瘦弱娇小的女老师 左想右想 抓抓头想 再抓抓屁股想 也猜不到第一个中招的老师竟然是她

俗语说人不可貌相 强壮的武装下竟藏着弱不禁风四个大字 真的给她炸到我够够力!

我校完美的一等健康纪录没了 老师真是谢谢你啊

8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我的老师那天说了一句
让我印象深刻的

其他学校千多人的都有人中了
我就不信我们学校三千多人
没有人中。

十二· 说...

哇。。炸到。。不过。。他还蛮可怜的~

匿名 说...

我是有收到信息
但确定是真的吗?


from~erm..女中学生=]

Hydrangea 说...

is ur teacher ok now?
pray for her

小闷瓜 说...

记得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假期愉快

singing maniac 说...

给chi leong:你老师这样讲也不是没道理...难道就不能讲一些振奋人心的话吗?有信心才能打胜战!

给kangli:不会可怜...她已经没事了!

给女中学生:不需要匿名吧...名字也不写...有pn. khong的名字...消息应该是从她那里传出来的...假不了吧...

给hydrangea:我想不需要吧...她已经出院了!

小闷瓜:我很好啊...只是很闷...考试真不是人干的事情!

567 说...

哈哈哈,男人婆是虚有外表而已。。。不过,希望她早日康复,好彩现在是学校假期哦=.="

Waisan 说...

问题是我家小弟也中了。

住院中。。。

最好远离我啦你们。

有点喉咙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