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makan

我十七岁的岁月由睡和吃组成 睡是我的麻醉剂 而吃是我的兴奋剂

简单来说 吃是我人生最大最平凡的乐趣

虽然吃的满足无法和心灵的满足摆在同一个天平上衡量清楚 但它们是最靠近彼此 因为每当我贪婪的味蕾得到满足和刺激时 我的心情都会瞬间愉悦起来 人也活跃起来

或许你可以直接形容我为贪吃鬼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吃 吃霸道地占据了我人生 所以吃自然而然成为我其中一种精神寄托

每天早晨 睁开眼睛 想起的第一件事是待会儿早餐要吃什么? 是面包? 是馒头? 是清汤面? 还是蛋挞?

然后很快地 "速"一声 早餐已成为我五脏庙里的祭品 我的脑筋又在次转动 十点的休息课我又要吃什么呢?

帮助消化和提高免疫系统的水果? 价格便宜又能填饱肚子的蒸豆子? 热腾腾的可爱小馒头?
或是人气最高眼花缭乱的什菜饭?

我惊人的大胃口使我的校服越来越不合身 这真是令人心碎的事实 可是我还是不想捆绑自己

接着我等待 等放学 等巴士 等回家吃午饭

我妈没煮饭 一年九十八仙的午饭都吃外头打包的食物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饭桶 所以我的午饭几乎天天都是真的午"饭"

那天特别想吃包子 就交代老妈替我换一换菜单 那天心中狂喜不已地拿着叉烧包和豆沙包狼吞虎咽地乱啃一番 肚子饱足 心里满足

现在我超级想吃蛋包饭和莲藕料理 不过我这小小的心愿怎么看起来难如登天?

吃 吃 吃 我最懂得吃 期望我别变成一头大肥猪

7 条评论:

十二· 说...

有时想吃样东西。。还蛮难的勒。。哈哈。。不是懒惰就是没交通工具。。再来就是没钱了

holala^^ 说...

haha.. m oso fang tong.. but i seldom eat meals.. eat only rubbish food.. hoho.. enjoy eating.. mouth is for eat de ma..

追梦者 说...

能吃..就吃吧.. :)

singing maniac 说...

给kangli:学生就是这样...

给在那角落:我妈比较少买垃圾食物,就算买了,也被我弟妹吃完...说得好!嘴巴是用来吃的!

给追梦者:你这样讲...让我想到老人家这不能吃,那不能吃...趁现在还年轻,牙齿还在,赶快多吃一点!

Chi Leong 说...

吃的是福

Jiaxin 说...

能吃是幸福的。

我想,如果一道道的美食摆在你眼前,没有人抗拒得了吧?

AnNelf 说...

我也很喜欢吃,尤其是便宜又好吃的~
不一定要去高级西餐店,日本餐厅才叫好吃~
吃是好的啊!现在不吃等几时啊~
=.=我也好像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