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离开

你只是心情不好所以语气不好吗?

还是你已经习惯如此对待我?

或者你最好的理由就是纯粹地讨厌?

我左想右想都觉得离开是我想要的 或许也是你期待的

我好累 不想再分析你的所作所为 然后愚蠢地为你的无礼寻找美好的借口

我只是想要快乐 如果你也能快乐 那很不错

我会离开的 请耐心等待 此刻的我为我离开的那一天窃喜

陶晶莹的歌<离开我>应该改一改了

~~~~离开你 我一定会好一点~~~~

6 条评论:

十二· 说...

有时候在乎的人的语气
就能影响一天的心情
不过。。他们或许不知道他们的语气
影响到别人了吧

singing maniac 说...

给kangli:如果只是一次两次,我根本就不会介意,可是每天都这样,我会觉得这世界是地狱!

十二· 说...

狠狠的踢他一脚吧~

singing maniac 说...

不可以...她是长辈..这样做会被枪毙!哈哈...我不想死得太丑!

匿名 说...

哎哟~不要太在意啦~
老人家的语气大多都是这样的~
有时候我也很讨厌...

From:Sharon

singing maniac 说...

给sharon:你终于来了!我知道了...只是偶尔会不爽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