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财源飘飘来

我是贱骨头 有得睡却睡不着 今天是假日 可是七点多的时候 我无端端自动跳起来

我真的很想好好睡觉 但我已经醒了 我能拿自己怎么办呢

为了与床培养深厚的感情 每次自动清醒后 我都依依不舍 赖在床上 不肯起床

在床上不睡觉 我干嘛? 我只好拿出手机或电脑词典 挂上耳机 漫游在音乐无穷无尽的国度里

八点多的时候吧 我突然看见门缝底下飘来一张纸张 由于我有近视 所以看不清那是什么

心想谁那么没公德心 把垃圾吹过来本小姐的房间 但我定睛一看 这张纸似乎似曾相识

青色的... 难道是钱? 我起身探个究竟 果然是一张五十元钞票

昨天我向老爸投诉没钱用 这钱一定是老爸"恩赐"给我的

老爸应该是以为我还在和周公约会 所以不打扰我

我欣喜若狂地拾起在地上被风吹动得不安的钞票 满心欢喜的我不需愁没钱了

谢谢老爸 爱你哦 好好赚钱(好一个见钱眼开的女儿...)

7 条评论:

Ee Siong 一雄 说...

钱真的很重要哦!
没有了它,万万事都不能做了。嘻嘻!

雨夜小鬼 说...

早起床飞来“飘”财~

Ivan Liaw 说...

人家在墙壁按钱,你在地上出钱的喔!

Chi Leong 说...

我今天很早就起身
准备去开会了

星期日和六
和平常睡醒的时间相差不远

十二· 说...

你还蛮现实的那~~哈哈

summer 说...

爸爸很疼你哦~

以前我在家的時候,爸爸如果知道第二天我要出門,他會在我睡醒之前就偷偷地把錢塞在我看到的地方~

i miss my daddy so much~

sing 说...

哈哈!你老爸很疼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