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最讨厌的称呼

排行第零 完全不叫人的名字 就莫名其妙开始讲话 脸也没对着你 而是看着别的方向

排行第一 大小姐或小姐

排行第二 肥婆

排行第三 喂

各位男女老少 帅哥美女 有没有特别不喜欢他人怎样称呼你? 请留言分享

6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hahaha...i always call people "wei" de...hehehehhehe :-p

Jiaxin 说...

其实...我也不晓得。

不过,只要对我说话不礼貌,我就不喜欢。

如果称呼别人的花名,会hurt到别人那种。。。
不好。
这样我不喜欢。^^

567 说...

我还好,称呼罢了,小case啦^^

歪歪 aka Kay 说...

肥婆...這個稱號我已經習慣了

我最不喜歡“大小姐”這個稱號

singing maniac 说...

给孤傲王子:如果是很熟的朋友...那我就不介意叫喂...

给jiaxin:我就是从小被人hurt到大的那个...

给567:你比较无所谓吧...

给歪歪:习惯也不代表喜欢...看来我们的观点差不多一样...

Hydrangea 说...

i call u leng lui wor..
sometime i call u sweety..

not good me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