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不要问

除了"你好吗?"这个问题以外 还有一个问题让我很困扰

那就是"你读到哪里?""你读了多少?" 同学 很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 所以请你不要再问了

温习的东西应该要用什么单位计算呢? 一本 两本 一页 两页 一行 两行 一个重点 两个重点

同学 很抱歉 我不会回答你的问题 也不想回答问题 如果你真的想问就去问别人吧

每当考试季节来临 很多这样的问题就会出现 问的人不是一个两个 我对千篇一律的问题真的没兴趣

总结是同学们不要问我 自己读自己的就好了

10 条评论:

雨夜小鬼 说...

长辈们总会问:现在在读什么,做什么?

这问题答得很腻...

Jiaxin 说...

有时候,太多这些问题,真的很烦。

Waisan 说...

绝对有同感。
所以我从来不会问别人这个问题。

加油啦。

有没有读书
自己知道就好。

Eva 说...

【你好吗?】
让我陷入深深的回忆里
迟些时日,我会写篇【你好吗】的博文~

加油哦^^

567 说...

我也最讨厌这些同学,明明怕输,却又做一幅关心你的模样!真是的!

小诗 说...

也许在别人问自己读到哪儿之后,也会得知别人读到哪儿吧。
不想比较就别问,不想被比较也就当然别回答。

歪歪 aka Kay 说...

以前,我的朋友也很喜歡問我這個問題
答多,他們就會覺得你在炫耀
答少,他們就會覺得你隱藏實力= =

singing maniac 说...

给雨夜小鬼:心浮气躁的时候.内心都偷偷地顶他们"学生不是读书,难道放屁啊?"可是我也明白其实是长辈想和我聊天却又找不到话题!

给jiaxin:简直是我的心情写照!

给xiao zhu:对啊...不和别人比...只和自己比!

给eva:搞得我心痒痒...也好想写一写为什么不喜欢别人问这个问题的原因...如果我写,你应该不会要我交版权费吧?

给567:我知道世界上存在这么无聊的人类...但我也了解一些同学不是故意的...他们也许只是单纯地想知道...可是很烦耶!拜托别再问了!

给羽丸的世界:我也想不答啊...可是别人不断问,我不断不搭理似乎不礼貌...所以我在此要求同学不要问!那我也省得烦恼到底要怎么回答!

给歪歪:就是要那么欠揍的人...若不相信,干嘛还问?

Hydrangea 说...

easy.. next time ppl ask how are u?

just say ok la...

ppl ask how much had u study?

just say.. i had study until the place where i am studying now.

haha...

singing maniac 说...

给hydrangea:我不想别人认为我在敷衍他...所以请他们不要问是最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