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在干嘛?

我呢最近都沉浮在音乐的海洋中 沉醉在自我感觉良好实际上危机重重的中学生涯

沉溺在蹉跎岁月的懒散和不知悔改的内疚里

这就是我在干的事 一个没有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打算的年轻人

我的年纪是很轻 可是我的活力总是喜欢玩抓迷藏

所以我的心境其实已超龄 而且很多人也看不出我轻轻的年纪

我好像离题了 回来 回来

每天早上都一定会做的事情就是戴口罩 从早上戴到下午

戴口罩真的热毙了 可是又不能不戴 之前决定不戴口罩 现在我却食言了 而且食言了很多天

每次下午回家后 我都兴冲冲地抛开口罩 与新鲜空气展开如火如荼的亲密接触

拜A型流感所赐 天天戴口罩导致我的脸变得油油的 痘痘猖狂地冒出头来

每天晚上都在收信息 发信息 这里有流感 那里有流感 你要小心 我要小心 大家要小心

对于看一眼就眼冤 看两眼就会晕倒的功课 我整个人软趴趴的 根本不想动

也不是动不了吧 我又不是植物人 我是不想动 没错

考试靠近得都快贴在我屁股上了 我还说的出这种话 我真该好好反省啊!

每天都不太爽的我 有时候很想骂人 有时候很想大唱特唱

其实我不清楚自己在干嘛 所以我什么都没干 所以我这一篇都在乱射口水 用肺书写

请不要理我这个无聊人啦

2 条评论:

Eva 说...

哪里可以不理咧~^^

Jiaxin 说...

来我的部落格领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