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练舞当下

我想起了贺军翔在<我们结婚吧>里的昵称 便当

他的对白 "便当 便当 便是要活在当下!" 对! 活在当下的感觉真好

我很珍惜与每一位同学相处的时光 对我来说 这些时光得来不易

虽然与一些同学同班了很多年 但我们之间的交流却少得可怜

我明白这种事情情有可原 因为没有人会大老远地跑到教室的另一角 然后特地坐下来和其他同学做交流

而且这样的做法还会被班长白眼 别忘了 我们需要保持安静 保持我们在老师心目中完好无缺的形象

大家在一起 一起跳舞 一起乱吼乱叫 一起耍白痴 一起谈天说地

一起的感觉很棒很温暖很自在很理所当然

我校的新礼堂需要有老师在旁监督才能使用 今天麻麻老师也为了我们留下来不回家

陪着我们到礼堂去练舞 我觉得岚姐还有其他负责舞蹈的同学和老师都牺牲很大

非常谢谢他们牺牲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把我们聚集在一起完成一件意义深重的事情

我想我很幸运 因为我不只遇到很好的同学 也遇到很善解人意的老师

呃...虽然我异常不爽高傲婆 但我也很爽她支持我们的举动

练舞完毕 我们一伙人准备一溜烟消失不见

比较迟出来的我 一眼就看到衣衫不整的番薯坐在被铁枝覆盖的沟渠边 往下看 神情落寞

我们几个很八 也可以说是有同学爱 赶忙上前关心慰问

怎么知道她的答案竟然是"我的liquid paper掉下去了..." 然后一脸失去挚爱的沮丧表情

麻麻老师看见我们围着沟渠 也感到好奇 又向我们抛来问好

我跟老师说"the liquid paper drop inside the drain..."(语法完全错误的句子)

老师就说"aiya...i give u one tomorrow...don't go and kill yourself..."

顿时笑声四溢 也难怪老师会这么说 因为番薯的表情表达的情感就是如此

番薯就是番薯 好好笑哦!

星期六是show time! cheer up and fight!

4 条评论:

十二· 说...

你会跳舞哦?//
哈哈。。
我有时候也想跳。。但是看到自己跳到像猴子这样。。还是算了

wenyileong 说...

aiya...i give u one tomorrow...don't go and kill yourself...

炸到!!!!

Ivan Liaw 说...

为了liquid paper, 自杀很不值得的!
哈哈!

你是跳舞的喔?

singing maniac 说...

给kangli:我不会啊...都是乱来的...做这种有可能让自己丢脸的事情最需要的就是勇气...而且我们全班上下都跳...场面壮观得很...应该没人注意到我吧...

给wenyileong:是罗!好笑!

给天狼星:谁不会这么认为?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