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发现

今天我还是违背了自己的意愿 轻而易举地被岚姐怂恿去跳舞

原因是我敬畏岚姐 我真的怕她 不敢顶撞她

我很清楚 不管我说了多少合理的理由或敷衍的借口

我都会被她反驳得死死的 所以我选择举起白旗

我可以感觉到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因为每位同学都会参与其中

虽然如此 习惯孤独的我在这种热闹的氛围中总是格格不入 不过我会尽力而为 做到最好

只因我不想丢脸... ... 明天的练习会是怎么样呢? 就让明天的太阳来告诉我吧

****************************************

一直在猜测她是否在不爽我 可是我却找不到她不爽我的理由

我只是知道从她走进课室的第一秒开始 我就已经感觉她的不快乐 但我却没有问 因为我怕我会揭开他人的伤疤

到后来我知道事情的原委 我真的恍然大悟

原来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 每个人的抵抗力不一样

有时候 有些事情没有谁对谁错 越长大越明白 除了黑与白 地球上也存在灰色地带

我也突然发现为什么考试有考写作文 因为同一个题目能衍生出几千几万篇独一无二的文章

因为每个人的脑袋不是同一颗 每个人的思考逻辑不会只有一种

每个人的心也不是同一颗 所以每个人的感受也有所不同

我发现我永远无法扮演娇弱女子的角色 因为我的抵抗力实在太强了 或者说是我神经太大条

当无意无心的一句话变成一把利刃 请不要责怪任何人 也不要难过

因为误会的铸成从来不是我们的有心操纵 所以误会才叫做误会

请学会释怀 释怀永远比耿耿于怀更好

********************************************

我还有一个重大发现那就是"我的睡眠无法满足我的疲惫"

鬼知道我疲惫的因素 我什么都没做 却很累

那很累的因素大概就是"什么都没做"吧

2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多休息吧..

十二· 说...

哈哈。。我也扮不了娇弱的女生。。
总感觉好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