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自由随性

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 我也很渴望自由 不爱束缚

特别喜欢“心血来潮”这成语因为它带来新鲜感和惊喜

很多时候 我总是会有很多突如其来的念头 所以我文章的开头好像差不多都能用“心血来潮”这成语

只因我不喜欢编排彩排安排 所以我也可以比喻成是一个没有时间观念金钱观念生活理念的人

简单地说 你可以叫我“生活常识白痴”

我总是很迟才整理书包 所以我经常忘记带这本书上课忘记拿那本书出来

因为我的记性很糟糕 而且时间紧凑 我没有多余的时间想起我遗忘的细节

我总是不定时完成某些功课 我都等到我爽的时候才做功课

因为如果我的心不想做功课 我却硬要当勤力的乖孩子 那么做出来的功课也不像功课

而且我很有性格 我都只做我喜欢的功课 我当不喜欢的功课是隐形 这就是为什么我每科科目的分数那么不均衡不一致 有的高 有的低 有的中等

我总是能够乱喊乱叫乱唱很久却不累不停止 因为当下的我就觉得我应该唱下去

这一切都取决于感觉 你说这不叫随性叫疯狂吗?

我总是能够赖床三四个小时都不甘愿起床 因为我就是不想 我管他什么功课什么电视节目什么考试

我总是可以抛开所有的包袱和顾虑 脱离现实 活在虚幻

火烧屁股了都还能优哉游哉地卷缩在床的一角当毛毛虫

这一些怎么看都像是缺点 但我却执迷不悟 死性不该 本性难移

你说死不死?还蛮想撞墙的

这就是我 我说啊我以后要隐居在深山 那样我要随性我要自由都没问题 因为周围都没几个人

6 条评论:

十二· 说...

不是有句话叫年少轻狂吗??
我觉得美女很可怜
因为他们有美女的包袱
根本不能放开去玩
我倒还蛮喜欢你这种随性的性格
哈哈

歪歪 aka Kay 说...

或許這樣你會比較開心丫!

Sagittarius 说...

这篇文章你写的很好哦,我的华语水准没有你那么好,真的写不出这些东西,应该是我不善表达自己把,谢谢你留言我的博客,我真的很讨厌抽烟的人,尤其是看到烟盒恶心的图片更加讨厌,抽什么鬼烟嘛,哈哈,我会试试看问他为什么不和我说话的,谢谢你咯...

Ivan Liaw 说...

我热爱自由,没有束缚,感觉最好~

Hydrangea 说...

wei... where can stay in jungle.. u must use ur life to glorify God la... preach His gospel, serve Him

singing maniac 说...

给kangli:你说我不是美女...我哭...(哈哈)

给歪歪:也许吧!

给saggitarius:谢谢夸奖不过写部落格又不是考试,有风格就好,而且要写贴近自己的东西。不用客气。

给天狼星:对对对啦!

给hydrangea:我没有讲要住森林,我又不是猴子人猿要住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