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不公平啦!

臭老师竟然大剌剌地走进我们的课室 站在我面前 明目张胆地拿出纸条 很认真地在抄我的名字

真是的!该死的!胆敢抄本小姐大名 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吗?要本小姐教你 是不是?

虾米碗糕啦!刘海比较长一点点 就抄人家名字 老师 你吃饱没事干吗?

发型比较美一点点 就抄人家名字 老师 你妒嫉我 对不对?

为什么这个世界充满不公平?

mj被媒体诬赖 抹黑 摧毁形象 死后才得到一点点公道

selina和佼佼没有交往 狗仔队偏偏就要唱反调 人家都说没有罗

小猪只是交个网友 媒体却把他写得像色狼

奇怪!奇怪!怎么你们都那么莫名其妙?

母老虎 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那张臭脸对着我喷口水?你以为只有你的脸会臭 我不会吗?

贪钱鬼 你可不可以不要收六十令吉的巴士费?你以为你的烂巴士是宾士?

每天我都没有位子坐 每天我都要背很重的书包 拿很重的文件夹和书本 每天我都香汗淋漓

你知道吗?我根本是站巴士回家 不是坐巴士回家

你知道吗?你的巴士明明就是温泉巴士 还说是冷气巴士 骗钱!抢钱!一个月收我六十令吉!天理何在?

你们知不知道?我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很生气 很生气的那种 不是普通的生气 非常生气 十分生气 百分生气 千分生气 万分生气 百万分生气 千万分生气

你们一个两个都是这个样子 比我老几岁 了不起?心情不好 了不起?因为我一定会这样做 所以你就那么理所当然地放肆 你了不起啊?

你们以为你们是谁 你们没有做过错事吗?你们很老很多皱纹很多白发 就可以随便骂人吗?你们收了钱 知道我逃不掉 就可以乱来吗?

为什么如此不公平?这般不公平?这么不公平?那么不公平?

我告诉你们 我现在很不爽 就当我幼稚也好脑残也好白痴也好笨蛋也好神经病也好大傻婆也好

我就是不爽 我跟你说 你不要惹我 千万绝对一定不要惹我 要不然我就发神经给你看

6 条评论:

Jiaxin 说...

或許,這個世界就是不公平的。

歪歪 aka Kay 说...

世界沒有公平的~

活得越久越會發現

十二· 说...

哇~你应该已经神经了吧
满凶的勒

缘铃 说...

世上很多事情都是不公平的,如果每样都去计较的话,那会很辛苦的~!(虽然我做不到不要记较)
学校的纪律老师每次都是“妒嫉”人家的头发好看,然后就不爽的骂我们,之后我们就好象被后母欺负似的,乖乖地把头发夹起来!

Hydrangea 说...

aiyo... this is not unfair, but the world is fulled with wicked mind. Pray to God for His mercy on these people.

Don't angry anymore la... go to my blog and see food ok?

Then after exam, come over Pg i treat u eat nice food ok?

hehe

sing 说...

wah..someone is treating you great food ler.. I want I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