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很“显”很爽

历史老师哦哦两天没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 希望她早日康复

同学们彩排的彩排 练舞的练舞 我这种无谓人呢 只好呆在课室里做嘴部运动 当然我们班上还是有一部分的学生很努力地争取时间做功课做练习

虽然一直闲着没事做会让我感到那么一丁点“显” 可是也几爽下 因为我是懒人 懒人喜欢不上课 喜欢偷懒很正常

明天是家长日 小泡对我说了好多遍 她说星期四她将会坐轮椅来学校上课

她的意思是说她会被父母打得落花流水 然后负伤累累到校上课 为什么父母要打她?我想答案大家心知肚明

我妈不会打我 不过她会杀了我!

我妈常碎碎念说“做么越来越“进步”?”我也不知道啊 如果我知道 我就是by2!

麻麻级任老师是好人 每次都不会在父母面前打小报告 我非常感激她

但是明天大概是我求学生涯里最后一次的家长日 我希望可以来点新鲜感 老师 我不怕你告状!

你就放马过来吧!放羊过来吧!放牛过来吧!放屁过来吧!哦!不要!好臭!

话说今天回想起我与妈的陈年往事 我们曾经吵架吵得很凶 我曾经用很粗俗的字眼侮辱我妈

但我真的不后悔 今天对小鸡说的话 我要补充

我不后悔的原因是因为如果我们当年没有吵架 没有经历过那一段风风雨雨的口舌之战

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在介意什么

今天的妈就不能放下心中的包袱 不能释怀 而今天我也可能继续耿耿于怀一辈子

就是因为吵架 我们才有机会更加了解彼此的此想法 压抑从来都是最痛苦的

此刻的心情稍微复杂 身边的人说过的每一句话一起横冲直撞进入我的脑海里

有时候 我真的很犹豫 很不安 很胆小 很想逃避 很想躲藏 很想装聋扮哑

有人说明天会更好 你们说是不是?

2 条评论:

小鸡 说...

也是……
或许那样会让你们了解彼此的想法~
千万不要像我一样,
永远对老爸说不出心里的话,
面对他,我实在讲不下去……

今天感觉就怪怪的,
老师没来,我们就突然讲起人生道理这些事情……
即将要长大的人都是这样吗?!
哈哈……

十二· 说...

我没有对我妈说出心里话
因为过不久我的脑里就不会再有这些记忆了
事情没解决
明天是不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