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2009 first tag

大名: Qmiao_miao
生日: 4月10日
谁传给你的: kangli
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演唱会入门票...可是应该没有人会送这个,那就小说吧!
最近压力大的事: 学业
想做的事: 一天到晚狂唱不止!



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我喜欢我的家人和同学!
跟谁出去幸福+快乐: 不要出去,我才会幸福又快乐!
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叫他们不要吵啦,因为会吵到我!
最想和别人去哪里: 台湾
圣诞节想做什么: 站在大马的双峰塔上等下雪!



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家人吧
最近在做什么: 蹉跎岁月
有几个兄弟姐妹: 2
最喜欢的一首英文或华语歌: 叶子
喜欢什么颜色: 紫色



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会
喜欢男还是女生: 根据时间变化,来月经的时候,我最讨厌女生了!
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考试,你去死吧!
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当然敢.要不然要我睡尿床吗 ?
你现在最恨谁: 自己



现在喜欢做什么: 看连续剧
睡相好不好看: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看过!
现在的时间: 11:11
是否怨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不会啦!反正很久没有中招了!
体重多少: 死都不讲!



今天天气: 晴朗
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唱歌
失眠后会怎样: 发脾气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不会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有时候会

你有没有吃过夜宵:曾经吃过
近期开心的事: S.H.E要出图文书啦!
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非常非常非常重要...没有自由...我会觉得快窒息死掉...人生没有意义!
你觉得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没有吧...好像是我!哈哈...
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笨

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爸爸
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小丑
你爱看戏吗: 几下
你敢想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这不是敢不敢的问题,是愚不愚蠢的问题...讨厌就讨厌...干嘛还要跟他交代?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 要不然就30岁,要不然就不结...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一般
相信塔罗牌吗: 不相信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听歌
你的偶像: S.H.E

你喜欢的季节: 秋季
最想去的地方: 台湾
最讨厌什么性格的人: 骄傲,喜欢指责别人
你会抽烟吗: 坏的事情...找不到应该要会的理由
你会喝酒吗: 会吧...只喝红酒和葡萄酒...谢绝啤酒...苦死了

你常哭吗:常
你常笑吗: 也常吧...不知道
想睡到几点: 十点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没有选择的余地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机会

你很自恋吗: 自怜的成份比较多
你有穿耳洞吗: 有...可是几百年没有塞东西在洞里...洞却还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问卷多不多: 少
喜欢吃冰吗: 喜欢
现在幸福吗: 算吧

最在乎谁: 自己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CD
没有朋友你会怎样: 自己一个人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我希望我的头脑能够好一点!
这个问题废吗: 几下...不过发梦一下又不会怎样?

喜欢哪个水果: 芒果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最近过得好不好?
喜欢下雪吗: 喜欢
下辈子要做什么: 男生
希望被TAG吗: 顺其自然
你喜欢等人吗: 不喜欢...我宁愿人家等我...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请老师回答每道问题
3.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写完请点十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完后请通知那十位被点到的小朋友

采茶女

SING

BoEy

chi leong

jiaxin

saggitarius

歪歪

孤傲的王子

MILO

MIA

KANGLI,不好意思,回复得有点迟


6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非常抱歉,我不玩tag的。。。veru sorry about this... :)

BoEyChua 说...

I HAD OLEDY PLAY THIS TAG LUUU~~~~~~

歪歪 aka Kay 说...

呃~~如果有時間就玩。。。

我會先記者^^

Chi Leong 说...

这个我做过了

sing 说...

迟点啦..可以吗? *睁大无辜的眼睛看着你*

Mia 说...

Sorry,I'm not time reply your tag.